一大早起床就殺到高雄林園鄉面試,這次的遠行可稱之為健達出奇蛋之旅,原因很簡單,首先要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接下來轉客運到林園鄉,然後公司離站牌又一段路,又得坐計程車殺到公司,三種刺激一次滿足.....好high阿!!!不過沒有迷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22.gif

 

到公司考完基本的專業跟性向測驗就是無止盡的等待,算了算去面試的大約十五人,我排第十三位,總共等了三個多小時,報紙己經看了好幾份,又不能睡著,不然換到我時額頭有個紅印,我想連走進去面試都不用麻煩了,希望最近面試的三家大公司能帶來好消息...34.gif

 

回程等火車時當了冤大頭,天殺的計程車司機載客到高雄後,要回台南在車站裡面拉人,說的很動聽,什麼順路回台南,價錢隨便拿,任我出,看了一下時刻表,還有段時間要等,就傻呼呼了掉進了挖好的洞,上了賊車,上車前問了一下任我出,一百元可不可以,司機回我說,不然坐到楠梓再用跳表的,也跳不了幾個錢,問了大約多少,也沒有說,禁不起司機的鼓吹之下,坐上車任人宰割了,到楠梓跳表後,表就飛一般的速度狂奔,開始報怨這樣車費到台南一定比我坐高鐵還貴,到崗山火車站就說我要下車,司機就在靠北說我到楠梓的錢都沒給你算,這樣怎麼行,就說不然五百就到崗山火車站,還在那報怨我吃米不知道米價,只好心一橫,丟了張五百甩了很大力的車門後,凱子雄終於要坐火車回家了....嗚嗚!!這件事得到了一個教訓,退伍後阿兵哥教戰守則裡有交待,遇到鳥事要擺爛的真意給忘了個精光,如果不動聲色假裝要買東西落跑就好了,反正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人善被犬欺呀.....17.gif

 

下午去看皮膚科順便體驗一下果酸換膚的奧妙,和老爸討論了一下變臉計劃,不是去整型,而是做柔膚雷射的治療,總療程下來要快三萬元,要把煩了很久的痘疤給整理整理,下禮拜去殺價看看,先擬好作戰策略,再治不好,砍掉重練了.......16.gif

 

晚上和國中好麻吉烏龜和小方去吃莊記麻辣火鍋,還滿好吃的,吃到快站不起來@@"吃完就到小方家玩wii運動一下,wii好神奇呀,很多kuso的白爛遊戲,烏龜最強的棒球,被我第一局狂灌六分連打都不用打直接勝利,哈哈!!玩到手發抖,下次還要再去玩.....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達出奇蛋 瘋狂轉車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