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退伍己經一個月了!!雖然一直持續有各大大小小的面試,但等通知的日子真的是很漫長而遙遠,這一等,說不定就年底了,我的青春要耗到何時,三十歲前要賺人生第一筆一百萬的目標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為想朝本科系發展,徧徧南部工程目前很少,都往中北部去了,如果硬要幹,就得殺上去拚,但想留在台南工作邊存錢,所以打消這念頭,當兵前的公司前幾天也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再回鍋工作,但是case只有一兩個月,到時公司如果再沒接到case就得解約,一直都是約聘性質的公司,我得再好好想想,怪獸找我明天殺到南科考技術員的工作,我想我會去考考看吧!無慶室的工作,做二休二,看老天爺要給我什麼安排吧!!如果這段時間有公司肯任用我,那就回老本行工作!!

 

投了104家公司的我,在104人力銀行.........我的未來何去何從???出現吧!我生命中的貴人.....1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未來還是夢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