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拿東西給怪獸,順道去開戶和繳一些資料,開戶還遇到個小插曲,銀行沒有卡片讓我辦提款卡就算了,連開好戶要騎車走,銀行行員還追出來,反覆詢問我開戶的一千真的有給她嗎,還叫我先回去再確認一下,結果是她自己點錯錢,害我多跑一趟,真瞎....40.gif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應該就會到台中后里工作了,希望一切能順利,宿舍不要是鬼屋,室友不要是宅宅,工人能夠很聽話,有人能陪我到處玩.....18.gif

 

 

終於在今天做了柔膚雷射,砸了26550,做的感覺就像是被電蚊拍以機關槍掃射的模式全轟在我臉上,招招暴頭,暴的我的汗毛全烤焦,味道撲鼻外加聲光效果十足,這種緊張刺激的感覺,比有人在你臉上打套伏虎拳還過癮,只能意會不能字傳了...33.gif 六次雷射療程送六次臉部保養的變臉計劃,我一定會成功,Go....3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臉計劃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