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了,在台中大肚的日子真的還滿無聊的,沒出工的日子整天都在又髒又爛又簡陋的工寮裡,看著有第四台但只有幾台清楚的電視,加上沒交通工具,住的地方又徧遠,簡直就是超級宅男的日子,而且三不五時換地點工作,所以要過著流浪漢般的生活,難怪流動率很高,雖然很不方便,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獨立生活,這種寂寞孤獨的感受我會好好品嘗,每每夜深人靜,就特別容易想起過往,一段段回憶總在腦海中上演,很喜歡這段話「不管當時的事件是快樂還是悲傷,時間雖沖淡當時情緒的濃度,卻更加深此刻心情的感觸」,那些曾經被人詬病的缺點,是我成長的動力,人可以幼稚,但是不可以不成熟,我會記住,努力適應生活,加油....35.gif

 

過幾天就要進谷關山裡工作了,到時住的地方又更徧僻了,還好颱風沒來,不過討厭的雨天又得來個好幾天,到時一定又溼又冷的吧!!!努力敖過來吧....5.gif

 

難得老闆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在工寮會餓死,就把我放到網咖,不然連續兩天都在工寮沒出門,我怕我會無聊到發瘋,還好裡面師傅對我滿好的,老闆也不錯,只是散散的,感覺做事不積極,話也很少,連放兩天假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不然就能跟住台南的師傅一起回去了.....17.gif

 

看師傅爬到這麼高的電塔像是特技表演般好嚇人,希望這個case能平安順利的做完,每天睡前都要祈禱...阿隬陀佛保祐36.gif

 

啥時才能回到台南,我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別太久才好,柔膚雷射還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放邊彊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