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假期回到了台南,原本要坐統聯,剛好師傅也要回台南,搭了順風車,只是一台小驕車擠了六隻,過休息站還得躲警察別抓到我們超載...36.gif以為會像當兵時難得回家的感動,卻也還好,不過舒適的房間倒是讓我很放鬆,尤其能睡到久違的彈簧床,還有電腦可以用,自由自在不無聊,感覺很棒.......流浪漢回台南囉...18.gif

 

晚上和怪獸和阿達去山根壽司吃飯,炸豆腐真是好吃呀32.gif吃的好飽,都滿到喉嚨了,吃飽跑去海安路走走,第一次走路去逛塗鴉藝術,之前總是勿勿騎過,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13.gif,散完步去8號風球聊天喝飲料,順便看看金馬獎,記得之前三人聚在一起都是失業勞工,如今都己找到工作,值得慶祝的乾杯,希望下次聚餐時大家都飛黃騰達了,努力存錢,目標一個月存兩萬五....14.gif

 

慢慢適應了當台電下包工安的職務,應該說認清自己的本份,沒錯!我是半個粗工,台電工安沒啥單子好跑,充其量只是每天拿危害告知單讓師傅簽名領便當,然後等台電監工來簽名報到罷了,這就是我的本份,本份只需要幾分鐘,接下來的角色,我就是一名在電塔下的粗工,幫忙提東西,拉傢伙給塔上的師傅,顧馬達等等,諸如此類的雜事,沒前途呀17.gif不過縱使這樣,我還是會撐過來的,過完年後再來騎驢找馬,班上己經有人當上廠區工安,我要當下一位.....3.gif

 

我終於喝了勞工朋友補氣力的聖物,保力達,說真的還滿好喝的唷3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個粗工 流浪漢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