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己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流浪的日子適應並不困難,我想拜澎湖當兵所賜吧!沒工作的日子坐上公車隨便亂逛,感謝誠品讓我很不要臉的k了好幾本書,也感謝網咖讓我看書看的頭昏腦漲時可以坐著休養生息,雖然我還是忙著東看西看搞的眼睛快要脫窗,我親愛的靈魂之窗真對不起你...22.gif

要熟悉一個陌生的環境最快的還是用雙腳去認識它,感謝當兵站哨磨練出來的經驗值,讓我走多久站多久都不會腳酸,這是身為步兵的驕傲呀...14.gif那麼既然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了,那就...pass好了....29.gif

 

 

老天爺大概體諒我在台電當粗工安(粗工+工安)實在是水深火熱,所以月底就賜我解脫轉換下個case到竹南科學園區做無塵室,原因是二包老板覺得人事成本太高,再繼聘會倒閉,所以工安還是向上包借來需要時叫來簽名當人頭就好,帥呆了,這就是在二包當工安的奧妙,真他媽的工安當到很心酸,體驗到一句至理名言「安全第一與金錢抵觸者無效」,當台電下包的工安真的很刺激,工安事故排名第一二名的墬落跟感電都遇的到,平常沒事就沒事,一有事就是看的到SNG車和賣香腸阿伯的年度盛會,還有業務過失的前科可以拿喔....35.gif話說回來,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電塔的相關專業知識和術語不說的話,我嘗試了有粗工三寶之一保力達B的滋味(粗工三寶為香煙、檳榔、保力達B),其實還滿好喝的,補氣力吶...18.gif還有隨地大小便技能,戶外嘛,親近一下大自然吸收一下天地正氣...4.gif最後就是亂丟垃圾經驗值也增加不少,唉!我可是迫於無奈呀!可憐粗工安的我,粗工之餘還是個環保尖兵(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嘛),把師傅製造的垃圾收集起來放到貨車上想說找子母車再丟,結果還被老板訓斥了一頓,幹嘛把垃圾載上車,只好心一橫,使與大地共眠之,嗚....心酸吶,可憐喔...17.gif

 

 

最近看了不少基金投資的書,如果真如書上所言,兩到三年後就能達到我的百萬目標,希望真能成真,目前五隻基金月投2萬1,等待低點嘗試單筆進場....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第一 金錢抵觸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