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才剛開始,天氣就炎熱的像夏天,該吃正餐時卻熱到吃不下,如果不吃點什麼,晚一點燥熱又肚餓,整個人都要牙起來,於是需要點重口味來刺激一下食慾,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泰式料理就成為首選,在這波疫情當下,上餐廳吃飯又提心吊膽,一有咳嗽聲音是要比照地震演練往外跑,還是先戴口罩比較好,顧慮的太多還是在家最放心,在宅配的世界裡,只有冷凍冰不下的無奈,沒有想吃買不到的感慨,要吃當然選擇道地的最好,泰式料理我的菜,不僅是品牌還是心聲,要來拯救你積弱不振的食慾...

我的菜 (2).JPG

 

古人云: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我的菜:酷暑三有,有質、有量、有下飯,三種口味還取了藝名比較親切,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

我的菜 (1).JPG

 

泰國媳婦監製正宗泰式口味,台灣泰國雙強聯手,通力研發的泰式料理即食包,有隔水加熱跟倒出加熱兩種方式...

我的菜 (6).JPG

 

選擇最熟悉也最安心的電鍋加熱大法...

我的菜 (10).JPG

 

料理包背包貼上清楚的營養標示與成份,袋身有通過SGS檢測可耐熱125度C,打上MADE IN TAIWAN整個尊榮感又提高了不少...

我的菜 (3).JPG

 

盛上飯淋上泰式紅咖哩,就是美味的一餐,特別的是還有鳥蛋,史努比造型的白飯,就是一頓媲美餐廳的料理,對我就假掰,請不要和我做朋友,其實有小孩後也沒朋友了...

我的菜 (11).JPG

 

再煮上一魚一菜均衡營養...

我的菜 (12).JPG

 

小孩已迫不及待開吃,假日的午餐吃到滿身汗,才剛進入五月就熱成這樣,冷氣只好提早服役...

我的菜 (13).JPG

 

看著美美的擺盤,岑不管會不會辣就嗑起鳥蛋,好吃還會流汁厚...

我的菜 (14).JPG

 

彥也想嚐嚐雞肉,辣度還好小孩也能接受...

我的菜 (15).JPG

 

安頓好小孩終於可以開吃,先吃特別的鳥蛋,外皮酥炸過咬起來很彈,跟微辣醬汁入口,淡淡的檸香椰奶味,與點綴性質的辣感挺好吃的...

我的菜 (16).JPG

 

有大有小的原塊雞腿肉,鮮嫩自然份量很足,對於我們食肉一族是吃的相當過癮...

我的菜 (18).JPG

 

軟而不爛的紅蘿蔔與馬鈴薯,是個豐富口味與美觀的稱職配角...

我的菜 (17).JPG

 

一份可供3~4人份食用,初嚐飯量煮太少,加上史努比造型熱銷,小孩搶著吃,醬汁還留有很多,只好再去煮了些飯,淋上很下飯的甜辣醬汁一會兒就見底吃光光...

我的菜 (19).JPG

 

吃的很懷念,於是晚餐又弄了綠咖哩口味,假日雪琪大廚不用大費周章的站在廚房煮飯炒菜,弄點輕鬆的電鍋料理,邊等還能陪小孩玩耍...

我的菜 (20).JPG我的菜 (4).JPG

 

不好意思,我又假掰了,拿小孩做三角飯糰的容器來盛飯,這次怕小孩一直討,於是多煮了些飯...

我的菜 (21).JPG

 

再燙了盤花椰菜,另外幫小孩煮了粥,我可以好好享用我的綠咖哩了吧...

我的菜 (22).JPG

 

綠咖哩相對於紅咖哩,口味來的辣許多,不過辣中帶甜,綠辣椒看似可怕,其實不會辣,不變的是一樣下飯...

我的菜 (23).JPG

 

岑看到鳥蛋又不顧一切想吃,吃了一整顆被辣到又吐了出來,咬小口吃才順利吃完XD...

我的菜 (24).JPG

 

彥又有肉吃了笑嘻嘻,有點辣又吵著想吃,只好吃個意思的就好,幸好配粥吃有吃掉...

我的菜 (25).JPG

 

想學姐姐整顆塞進嘴吃,當然也是吐出來的份XD,剪小塊放粥就順利吃完...

我的菜 (26).JPG

 

過了幾天,最期待的擺壓軸吃,每次去泰式餐廳必點的打拋豬,採3:7黃金肥瘦比,滿滿的份量,正宗泰式打拋葉...

我的菜 (28).JPG我的菜 (5).JPG

 

香氣誘人我要配十碗,可惜老婆不答應...

我的菜 (27).JPG

 

打拋配飯有瘦有肥,吃飯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的.JPG

 

晚餐雪琪弄了四菜一湯,還是邪惡的打拋豬跟滷肉,傑出的一手,完了完了,要被殺掉了...

我的菜 (29).JPG

 

不會辣的滷肉給小孩配飯,會辣的大人吃,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開心...

我的菜 (30).JPG

 

最後總結一下,三種口味都是我的菜,不僅品牌還是心聲...重申X1,初戀紅咖哩口味辣感最低,相對適合小孩同吃,放肆綠咖哩下飯之餘,又吃的到大塊雞腿肉相當滿足,忘不了打拋豬,吃完忘不了你是豬,配飯王者,痴肥聖品,小心服用,避免超重,最後破題的心聲都寫在標題上了,為師要先減肥救自己一命了,大伙好自為之...「泰式料理我的菜,泰姨監製正宗泰,即熱即食十分快,衛生量足肉澎湃,咖哩打拋都好愛,美味滿足買起來」...

 

我的菜買起來加菜

我的菜FB粉專,按讚追蹤優惠隨時掌握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