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把這段兩年多的感情做一個最完美的結束,也是我這次返台的目的,走也要走的灑脫...14.gif

15236c4d02e314.jpg

談了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彼此深談了,我的挽回已來不及,不過這也是我預知的結局,發現妳在感情上的用心,處處都有為我著想著,我們一直聊一直聊,聊著聊著我的眼框也紅了,哭慘的妳,擦乾妳掉的眼淚,我們心微笑著,我還是沒在你面前大哭,不過妳知道我一定會過的很好,一切真的都釋懷並且能真心祝福妳,這是我的灑脫,而妳,是我這輩子的紅顏知已,永遠永遠,真心的擁抱,心與心又更靠近了,彼此約定,如果下一段戀情沒有對方好,就不要繼續勉強,不知多久的未來,那時更成熟的我們,剛好都沒有適合伴侶,也許,星砂瓶裡的一只對戒,不會再遙想念著另一只.......在我心中某個位置。

 

很慶幸的是,能和你的好朋友,也能成為朋友,並沒有隨著我們分開,而停止了聯絡,我真的感激在心裡,真的真的.....

 

對戒在星砂瓶的祝福,祝福另一只的主人,收著我滿滿的愛,往幸福前進....39.gif
15236c4d05209d.jpg

當一切都釋懷,我也走的灑脫,我們一定是很好很好的紅顏知己,祝福你...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的灑脫 真男人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