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退伍愈來愈接近,老兵所面臨到的問題一一接踵而來,工作沒著落,在連上整天如遊魂,放假不知去那的窘境,即將又被迫面對新的環境,新的挑戰,一退伍就要面對最現實、最殘忍的社會,過慣了軍中單純生活的我們,是否能馬上適應呢?22.gif

 

 

記得那年剛畢業,順利的找到工作,待遇不錯,而且肯用等待入伍的我,薪水跟其他員工無異,心中滿是感激,對於工安,我充滿熱忱。因為有即將入伍當擋箭牌,所以就當作是打工性質,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因為兵單一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眷戀,從容從軍,因為我是迫於無奈,所以從畢業找到工作後,那種惶恐的感覺很快就消失殆盡,直到現在,那種感覺又慢慢的浮上心頭,也該是自己面對的時候了......14.gif

 

 

和幾位比較好的學長和退伍不久的兄弟梯,還有大學同學,見他們有好的工作,也滿快就適應了退伍後的新生活,覺得還滿欣慰,也期許退伍後的我,能很快投入職場,並且儘快適應,我想從最老的老兵,進到職場變成最菜的同事,心態要做一百八十度的改變,當成剛下部隊的菜兵心態,自尊踩在腳底下大作戰的戲碼,再演一遍囉!!菜!!就是該死.....16.gif

 

 

管制王退伍以後要變成工安王.....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退症候群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