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向公司報到,跟之前情況不同的是這次不再是往工地跑,終於接觸到廠區環安這一塊,心裡面充滿期待,但今天實際接觸後才發現自己的渺小,才疏學淺,慚愧慚愧8.gif,慶幸的是環安組小鐘哥與卓姊對我都很和善,也很願意教我這個死菜鳥,雖然目前薪水實在不高,但我覺得如果能學到我想學的,做我想做的工作,就算每天都忙的很累很晚,至少睡覺時嘴角會是笑的,有預感將學到很多寶貴的實務經驗與知識,我也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給自己一個加油....35.gif

今天為了怕遲到比較早出門,到公司也才八點四十分,其實跟騎到南科是差不多的,到公司停車場停好車後,突然發現有投籃機的聲音,之後問卓姊才知道是員工的福利設施,還有wii、桌球等設備感覺滿不賴的唷!!話說回來,害人家以為湯姆熊開分店在公司地下室,那不就帥呆了嗎...18.gif

 

我想公司是要給我驚喜,剛報到不久就發生危安事件,突然產區裡很多酸煙,臭死人了,害我們環安組一早就B棟跑A棟,A棟再跑B棟,跑上跑下的好不快樂...30.gif還好及時早到源頭控制了局面,也算是來個震憾教育....26.gif

 

下午去巡視廠區還有抄表,巡到五點多下班時間,看到很熱血的畫面,公司總機小姐在大廰打羽毛球,專業的還有網子弄的好像在打奧運一樣,連鞋子都脫掉在拚戰,這可不是人妖打排球,是正妹打羽毛球阿....真是太銷魂了32.gif

 

終於有自己的辦公桌啦,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啦啦啦....不過電腦還在申請,期待中,拿了好多資料回來,這陣子有得忙了,這禮拜也要開始上乙水,將會是一連串忙碌而充實的考驗....36.gif

 

中午去開了外幣匯戶,六萬五台幣匯率30.89買入美金2104.24,外幣戶頭就不用怕高點想贖回時,匯差吃掉我的利潤了,近期等待時機單筆進場JF印度...2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震憾教育 廠區工安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