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己經能領選舉票的喜美手排古董車,老爸終於含淚say goodbye!我則是高興的掉下眼淚,我終於有ALTIS開了,新成員,大灰....32.gif

15236c4ce0f48c.jpg

 

曾經陪我四處迷路的小綠,也因為年事己高,動不動就肚子餓,當爹的實在是養不活你,只好忍痛希望有個好人家能收留你,讓你安養天年....17.gif

15236c4ce8fecf.jpg

繼承了迷路精神的小灰,不僅跟小綠一樣擁有藍寶堅尼的馬力(不要噓!不要噓!!),時尚流線的外觀和安全第一的意志外,還超級省油,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們安~心~上~路....35.gif

15236c4ce4dff6.jpg

 

================================================================================

公司最近被管理局盯上,新的廢水設備頻頻出問題,使得我們環安組每天加班到七晚八晚,我還自嘲說會不會是因為我帶屎,所以今天特地騎著小灰來拜一下碼頭,帶著水果到山西宮拜拜,祈求平安順心,還有還之前許下希望3月1號前能找到環安工作的願,希望下禮拜開始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化險為夷....3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喜臨門 ALTIS suzuki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