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6c4b5ed109.jpg

我喜歡踏青、喜歡戶外、喜歡大自然,非常喜歡...

 

雖然常以老人家自居,但其實還算是年輕人一輩,現代的年輕人,講到爬山踏青,就覺得只是老年人的行為,大學時期的同學,尤其是居住在北部的都市人,甚至知道我喜歡踏青,驚訝的表情至今還歷歷在目,可惜大學四年沒有登山社,沒有親身經歷過的氣壯山河,也算是出社會後一點小殘念,希望有機會能實現了...36.gif

 

出社會後,戶外踏青的興趣沒變,也是老爸的興趣,老爸開店早出晚歸時間很長,我上班前老爸就出門了,下了班老爸卻還在店裡,關了店回家洗個澡也準備入睡,有時候跟本一個禮拜見不到幾次面,假日陪陪老爸到鄰近的林場走走,是父子倆的談心時間,也顯得格外珍貴,老爸也常開導我很多觀念,讓偶爾鑽牛角尖走不出來的我,得以不同的思維思考,就像百年威士忌格蘭利威的品牌精神般,專注在事物的本質上(喜歡踏青),反而突顯了最核心的精粹(親情的溫暖),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單一,無二」精神,有空陪家人出去走走吧...14.gif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getGifW.aspx?P=paytonkuo&C=B&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10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愛踏青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