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6c4b5b34bf.jpg

關廟是我的家鄉,當時的藤業非常興盛,滿滿的竹子就浸泡在一區一區的池子裡,小時候很頑皮,總是不聽媽媽的話跑去玩耍,鄰居有個大姊姊非常疼我,三不五時會陪著我玩,也給我糖吃,沒辦法,小時候長的可愛,也注定我走可愛路線的人生,唉!殊不知帥氣偶像才是我的路,不過既然都走了這麼久,就讓它定型吧...14.gif

 

夜路走多了遲早碰到鬼,就在一次自以為平衡很利害,遊走在池子邊緣,雙手攤開的想豪邁的從這邊走到另一邊,一個不小心,就一頭裁進池子裡,當時的池子裡面空空的連跟竹子也沒有,我就硬生生的一直往下沉,對一個幼稚園的小鬼來說,簡直跟大海一樣深,直接通往地府的路,就在腦海中浮現人生的走馬燈時,雙手下意識的往上舉,等待救援,小小的手臂就在快完全沉下前,一雙全世界最勇敢的手抓住了我,是常常陪我玩的大姊姊,也是我生平第一個貴人...35.gif

 

被救起後,全身溼答答,驚慌失惜的瘋狂大哭,就這樣一路哭著跑回家,連一句謝謝也沒有,童年的溺水記憶,造成了陰影,從此怕水變成了旱鴨子,因為懼怕那場景,一併連當時的所有畫面都不想再經歷,所以我不再去池子玩耍,也不再去找大姊姊,就這樣慢慢長大了...28.gif

 

長大後慢慢懂事,偶爾想起陳年往事,心裡總是愧疚,透過奶奶得知,後來大姊姊就搬家了,從此就失去聯繫,也是我人生第一件覺得遺憾的事,也許是因為命是撿回來的,造就了知足常樂的個性,很小的一件事情,就能快樂很久,也喜歡帶歡送給四周的朋友,當大家的開心果,心靈覺得富足,自然就樂觀,人生苦短,看過些生離死別的無常,及時行樂有它的必要性,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能讓我們常保年輕的,就是熱血  ...4.gif

 

 

你也許不記得我,但我感謝你,讓我成為心靈的百萬富翁...7.gif

 

Millionaire

 

getGifW.aspx?P=paytonkuo&C=G&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90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貧民百萬富翁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