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除了煩惱送人挑禮,年菜預購遠從幾個月前就排山倒海而來,一年比一年還眼花瞭亂,只要忍不住點開一家瞧,類似廣告馬上投放到你嫑嫑的,我們家年夜飯傳統不外乎就是餐廳吃席,不然就叫餐廳外燴,老爸老媽總是老神在在,分家後的家族過年已湊不滿一桌吃席,最後就是老家附近餐廳外帶年菜,口味普通菜都涼了還得重新加熱,那倒不如冷凍年菜先買先安心,不僅選擇眾多菜色豐富,屯放在冰箱又可隨機應變,就算家族討論無果,拿來當平常加菜料理也無妨,好啦!我投降下單放我一條生路,不要再投廣告洗滿畫面了,預購了熟悉的老朋友,郭老師養生料理年菜組...

郭老師年菜組.png

 

起因是雪琪某天主動轉傳了郭老師年菜預購消息,說懷念起當初第一胎吃他們家月子餐的美味,事隔八年有些懷念,月子餐當初我也略懂略懂,除了取得揉子宮技術士證明,還當了一個月的人體廚餘桶,老婆產後調理瘦下來了,做老公的卻胖了兩三公斤,肚子像是續懷上了一胎...

1545593cae61bf.jpg

 

當年新手父母的手忙腳亂,如今已經功成身退,笑憶往事買單情懷,其實他們家年菜也推出好幾年,有別往年都是幾千元大魚大肉的組合,其他家也都差不多反而不會特別留意,今年首次推出了小資年菜組999元,四菜一湯一甜品,六道組合平價CP高,家常料理用途多,冰箱先屯我就是年菜富翁...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jpg

 

小資年菜組可刷卡,999元就宅配免運,不過下完單後,經過前陣子家族討論,最後還是翻案訂購評價挺好的宴席熱年菜,六大三小老媽還吃素,卻訂了十人份團圓年夜飯,這次還移地訓練到我家吃要來撐死大家...

郭老師年菜訂單.jpg

 

買都買了,只好厚著臉皮詢問客服是否方便提早出貨,但央廚都批次生產比較難拿捏時間,客服有將優先送貨需求先備註起來,過了許久都忘了這回事,某天宅配打來,還以為雪琪又亂買東西寄到我公司沒有說,看到紙箱才回想起來這筆一個多月前的預購訂單,下班載回家,吃貨彥好奇幫開箱,高興又有好料吃囉...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1).JPG

 

小資年菜組是派不上用場了,擇日不如隔日,今晚退冰明日開吃,正名為年菜預習暨冰箱庫存大掃除應變演練...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3).JPG

 

四菜一湯一甜點小資年菜組澎湃上桌,單份菜色份量保守點估計可供一到二人食用,六道吃下來我們一家四口也很夠吃了,薑汁燒豬肉、塔香三杯雞丁、醬燒排骨、椰汁綠咖哩、竹笙枸杞雞湯、紫米桂圓甜湯,雖不是什麼名菜大料理,集結家常料理湊成一桌也是夠豐盛啦...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13).JPG

 

一桌好料都上了,白飯還得再悶一會兒,買給彥的新餐具已經上線,急!在線等,岑則是被媽媽念到生悶氣不願入席,大餐開動儀式直接取消,趁沒有人跟我搶肉吃,直接嗑光來機會教育一下時間是不等人的...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15).JPG

 

薑汁燒豬肉,選用國產豬肉的後腿肉切片...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4).JPG

 

吃起來肉質扎實厚薄適中嚼感不錯,薑汁醬料甘甜搭配,有入味就是很下飯...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26).JPG

 

塔香三杯雞丁,有大有小的雞腿丁,還加了杏鮑菇豐富菜色,傳統做法麻油、薑、米酒、九層塔、辣椒爆香入味整個香氣撲鼻,光聞就食慾大開...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5).JPG

 

大塊雞丁帶骨香氣很足,小塊無骨則軟嫩涮嘴,與杏鮑菇爽脆,搭配熟悉的三杯醬汁最對味,辣感溫醇小孩也可以駕馭...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22).JPG

 

醬燒排骨,滷到透的呈色與梅子醋調味醬汁,一看就知道是個下飯好料理...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7).JPG

 

輕咬就分離,梅子醋醬汁入味,肉質吃起來鮮甜,回甘不會帶酸感,口味我還滿喜歡...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23).JPG

 

椰汁綠咖哩,道地的泰式口味,以雞胸肉舖墊,四季豆與紅蘿蔔美觀陪襯,光醬汁香氣就帶點辛味,明顯是個狠角色...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6).JPG

 

醬汁小辣卻令人著迷,一直想淋上配飯,香氣濃郁搭配小片雞胸優雅入口,一扒就是半碗白飯...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30).JPG

 

竹笙枸杞雞湯,雪琪跟我都很懷念,清爽又滋補的月子名湯,喜愛程度我可以照三餐喝...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9).JPG

 

厚實的土雞腿肉,肉質鮮美富有彈性,與平常很少得吃到的爽脆竹笙,嘴上一口接著一口,腦子卻浮現坐月子的心情點滴,套句當兵名言,幸好我退了...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35).JPG

 

清爽湯頭不著痕跡的滋補,是永遠喝不膩的好味,可以說是郭老師的招牌名菜排行前三...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37).JPG

 

吃貨彥雖然沒有很愛吃肉,但主動夾起各種肉品嚐吃光,就已是種恭維,竹笙更是一口就愛上...

郭老師年菜組︱吃貨彥.jpg

 

臭臉岑剛還一副就不吃你能耐我何,眼見肉在急速減少,還不是乖乖叫我嘴下留情,留島不留人是小粉紅的意淫,留骨不留肉是杵逆媽的原因,雖然最後還是心軟留了一點,誰叫我是慈父,其實是她媽勸阻,硬要嚐綠咖哩的雞胸肉,辣到吐舌狂喝水了厚...

郭老師年菜組︱岑.jpg

 

壓軸的紫米桂圓甜湯,是郭老師招牌中的招牌,拿個小碗公裝結果份量比想像中還多,整碗公塞滿,吃不夠飽這碗再下肚,飽足感立竿見影...

郭老師小資年菜組 (11).JPG

 

以紫米、桂圓、冰糖三種單純又健康食材熬煮,豐富配料極致濃稠,糥性十足,每一口都滿足塞滿,柔順口感帶出自然甘甜,紫米飽足桂圓香氣點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岑與彥也都相當喜愛,當初月子餐雪琪這道總是掃光,一口不留簡直殘忍,到底是誰在坐月子...

郭老師年菜組︱紫米桂圓甜湯.jpg

 

郭老師三種年菜套組,要小資或豪華喜吃素,各族群通通照顧到,預購接單只到1/5可以買來屯,養生料理界的第一把交椅,不僅是坐月子的好選擇,小資組當日常加菜料理也是美味保證,豪華年菜更是澎湃大氣,喜養生還有牛樟芝蟲草雞湯可選購,而且HACCP認證中央廚房的品質加持,健康食材兼具美味可口,給長輩或孩子吃都令人相當安心,養生品牌光環價格卻很平實值得一嚐,推推...

郭老師三組年菜.jpg

 

郭老師養生料理官網,眾多美味買起來...

郭老師養生料理年菜套組,我買到我驕傲...

郭老師養生料理FB,按讚追蹤優惠隨時掌握...

 

 

郭老師小資族年菜

熟悉品牌預購起來

四菜一湯加甜點擺

央廚品質月子就愛

加熱即食美味澎湃

平價適合小家庭買...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