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繼上次雪琪找代購嚐鮮,後來得知被賺了一盒八十元,還是拿我皮夾付款的就很不爽,於是興起了來搶網路預訂的念頭,順利訂購後,已過了兩個月,草莓季也來到了尾聲,終於迎來取貨通知,特地選在生日當天,今晚就用它來祝壽...

金桃家草莓大福.png

 

吃完生日大餐稍作休息,來到金桃家草莓大福取貨,每日現場排隊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刻意選在接近三點過來瞧瞧,自從店家改成每人限買兩盒不能重覆排後,無良代購賺不到錢氣到中風了吧,看著別人頂著烈日排隊,然後我悠悠哉哉領了四盒,在眾人羨慕的眼神中離場,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意,不好意思啊各位,人帥真好的道理,相信你們可以理解吧肥宅的自我催眠...

金桃家草莓大福 (3).JPG

 

四盒才710元算很平價,如果以一盒回賺八十元,又現省了三百二...

金桃家草莓大福 (21).jpg

 

草莓季的熱度還在,每天都是滿單狀態,之前經過都沒人還以為沒營業,結果都是人家賣完收攤啦...

金桃家草莓大福 (2).JPG

 

日系裝潢風格,應景的達摩不倒翁,前面那排豬很可愛,想到一直很想收藏瑪莎與熊的那隻小豬,一直都沒有出扭蛋,殘念...

金桃家草莓大福 (4).JPG

 

晚上吃飽飯後,生日大福登場...

金桃家草莓大福 (5).JPG

 

熟悉的大口吃吧,一直開不到再來一盒沒有這種機率好嗎...

金桃家草莓大福 (6).JPG

 

上次吃過最經典的紅豆草莓大福,這次嚐試新口味,買了芋泥跟抹茶口味草莓大福,還有芋紅豆混搭款跟粟子餡的粟大福...

金桃家草莓大福 (7).JPG

 

第一次生日不是吃蛋糕,吃限量的草莓大福更珍貴...

金桃家草莓大福 (8).JPG

 

沒有蠟蠋用打火機將就一下,講個祝爸爸生日快樂就這麼難嗎,動不動就大便來大便去的,看來是想吃才會一直講,下次生日我再訂做給小孩吃...

 

唉唷!還有準備生日禮物耶,那吃大便的事就先緩緩...

金桃家草莓大福 (9).JPG

 

彥畫了張圖送我,岑則是送了1元發財錢母,然後那包我換回來的面紙再轉贈給我,說爸爸愛大便用的到,卡片注意拚錯了兩個字,還不給圈起來,那我要寫個差評...

金桃家草莓大福 (20).JPG

 

四大金釵豔麗登場,刀法奇差不要嫌棄,畢竟我修練的是恰恰暴橘拳流派,下次想知道草莓多不多汁再實測給大家看...

金桃家草莓大福 (19).JPG

 

芋泥口味草莓大福170元,比起紅豆口味,甜味更顯內斂,芋頭清香與草莓甘甜恰如其分,不過草莓比起兩個月前甜度已略有遜色,但還是好吃尾韻帶點微微酸感也不賴...

金桃家草莓大福 (10).JPG

 

抹茶口味草莓大福220元,濕潤的抹茶內餡,採用的是上等抹茶原料,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苦澀感,淡淡回甘的尾韻與草莓香氣融入得挺和諧,不過比一般口味貴了50元,如果對抹茶沒有特別有愛,一般大眾化口味就已經很不錯...

金桃家草莓大福 (18).JPG

 

芋紅豆大福160元,芋泥與紅豆餡塞滿整顆大福,顆粒的大紅豆口感上加分不少,一口咬下去滿滿都是芋泥紅豆香的爽感,真的好滿足,不過說句實在話,原本就是配角的紅豆與芋泥,就算合併成為雙主角,氣勢上還是少了幾分尊貴性,尤其反映在價格上,只比草莓大福少十元,要不是嚐鮮而買,草莓大福當然還是首選...

金桃家草莓大福 (12).JPG

 

紅豆口味粟大福160元,粟子的自然香甜,口感鬆軟一咬就開,搭配綿密紅豆泥,大口吃下也不會感覺乾喉,原以為只有一顆大粟子,實際切開有一大一小顆,用料相當扎實沒在省,用來類比草莓大福也不遜色,完全不同的口感,喜歡吃粟子的可以一嚐...

金桃家草莓大福 (17).JPG

 

小孩都偏愛有大草莓,直接人手一顆,吃的下還能再續有夠幸福,芋泥草莓大福讚讚...

金桃家草莓大福 (13).JPG

 

彥兩種口味都喜歡,我全都要...

金桃家草莓大福 (15).JPG

 

金桃家草莓大福FB粉專,按讚追蹤想吃網路預訂就好,當個聰明消費者嘿...

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00 ,現貨下午三點開賣售完為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吃完覺得170元的草莓大福系列毫無懸念為首選,抹茶或巧克力多50元,心中有愛嚐鮮也不錯,160元的粟紅豆,不同草莓大福也挺好吃,至於同樣160元芋紅豆就覺得普普,可能平常同性質口味的紅豆餅、雞蛋糕吃多了,只是換個皮包裝罷了,草莓季過後還會推出芒果、香蕉、奇異果等口味的當季水果入料,喜好嚐鮮的也可以試試囉,還有生日慶祝吃蛋糕不流行了啦,爽嗑草莓大福爽度更高,最後良心建議,真的想吃到我們永康名產金桃家,留意FB粉專消息,準時預訂沒有想像中難搶啦,不然找我代訂換吃,我下單你買單妥妥的啦...

 

 

 

永康名產金桃家草莓大福,

代購一盒賺八十不甘受辱,

預訂四盒免排隊爽吃舒服,

把握草莓季尾聲搶訂從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路迷很大 的頭像
    迷路迷很大

    人生似迷路,迷路是人生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