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麼久,終於盼到枕邊人主動要買零食給我,說沒有比這更適合買給你吃了,晚餐在保安路覓食完,一路走到友愛街,抱著一顆期待的心,看到招牌瞬間明白了一切,果然是真愛,豬飼料柑仔店買起來餵豬...

豬飼料柑仔店%26;金桃家草莓大福.jpg

 

想說平常嫌棄我一副肥宅樣,婚後也"只"胖個十公斤,我廣義來說也是生了兩屁孩,外加中年發福,身材走點樣也很合理啊,這個家從來沒有廚餘桶,對於剩食不浪費,嚴以律已的貫徹到底,日積月累終致職業傷害而無怨無悔,我也是感到很委屈呀,說著說著嘴又饞了,多買幾包飼料回家備著吃唄...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1).JPG

 

零食很神,各種古早味零食變成潮流商品,飼料袋當成包裝袋,是真的很有創意,但創意商品價格也很潮就是...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5).JPG

 

更潮的是門外還有一尊自由女神拿豬飼料...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2).JPG

 

提了一袋防疫疏困福袋,回家的路上特別吸睛,跟岑說不然你餐袋換成這個好不好...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8).JPG

 

單包79元,三包二百送提袋,真實心得就是,送禮當伴手很有趣,自用價格買不下去,他們家爆米花也很紅,只是單桶350元,貧窮限制我的衝動...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9).JPG

 

滿多口味,我向來很努力,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一肩扛起而且不換肩...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11).JPG

 

蕃茄口味薯條,吃起來很脆,蕃茄粉撒得很均勻,每一根都很夠味,馬上回想起以前很喜歡的卡迪那德州薯條,但這感覺又更好吃,高級貨一根一根慢慢品嚐,旁邊兩屁孩給我一秒一根,知不知道父母賺錢很辛苦啊...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12).JPG

 

酸甜梅子的卡哩卡哩,脆口依舊也比較不油了,小時候過年一大袋拿著嗑,要多爽有多爽,梅粉增加了當下吃的美味,卻沖淡了舊時記憶的回味...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18).JPG

 

海苔洋芋片,是厚切洋芋片,吃起來馬鈴薯味道濃郁,這個真的涮嘴,好想一次嗑光...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19).JPG

 

岑彥吃得很有戲,這三包分了幾天吃,每晚正餐吃完就喊著想吃豬飼料,真的當豬在養,感覺莫名想笑...

岑彥吃豬飼料.jpg

 

只有零食小孩吃速極快,剛剛還在裝死說吃好飽,豬飼料一包出來,還不到五分鐘就噴光...

台南-豬飼料柑仔店 (15).JPG

 

豬飼料柑仔店

營業時間:14:00~21:00 周一休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當天下午還去看了奈良美智特展,雪琪一直很想看,發現可以預約免費看展,早早就預約起來,台日友好一個311地震感念到現在,反觀中國只會叫小粉紅出來煽動辱華共識,一家人來陶冶一下性情,看人家隨身紙筆一畫就是藝術,我寫字畫畫也很藝術,卻被老婆小孩嫌棄我鬼畫符...

台南市立美術館-奈良美智特展 (2).JPG

 

加映某天雪琪又在代購社團喊了+1,是永康排隊排到誇張的金桃家草莓大福,一直很好奇到底是多好吃...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1).JPG

 

跟代購買了一盒草莓紅豆大福250元嚐嚐鮮,後來查了下,一盒六顆170元,一盒就被賺走80元,雖然不是我喊單,但剛雪琪出門面交,很自然的拿了我皮夾出門,我感覺心好痛,開盒沒有銘謝惠顧,也沒有再來一顆,每盒都是大口吃吧...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3).JPG

 

要冷藏三天內吃完...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5).JPG

 

草莓大福的口味有五種,每種都想吃,可惜沒有綜合口味可嚐鮮...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11).JPG

 

飽滿大顆的紅豆草莓大福,麻糬皮上薄下厚...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17).JPG

 

麻糬皮還很Q彈,好吃又好玩...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19).JPG

 

超大顆的當季草莓,剖面光看就流口水,吃起來很甜完全不會帶酸,紅豆內餡綿密卻不會過甜,陪襯草莓主角的風采,融合麻糬皮的嚼感,多汁且恰到好處的甜,就是一顆註定不凡的夢幻逸品...

金桃家草莓大福-紅豆草莓大福 (10).JPG

 

好吃到彥主動想接代言,拿著半顆在那比劃,搞得臉都是粉...

金桃家草莓大福.jpg

 

單顆不到30元的價格還非常可以,對比台南草莓大福名店「福樂屋」毫不遜色,感覺還更好吃CP更高,只是排隊代購一盒就要賺80元太沒良心,想吃還花老公的錢也是,後來發現店家可網路預訂自取,到時再來搶買試試其他口味囉,推推...

 

金桃家草莓大福

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00 ,現貨好像都是下午三點開賣,建議網路預訂就好,詛咒代買一盒賺八十的吃到烙屎,沒人買放到過期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