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迷路,大家肯定都經歷過,身為迷路界的老大哥,是時候該來分享一下專業,給各位迷弟迷妹一點回饋,統整迷路人的六種心路歷程,不管是騎到方向迷失,忘路之遠近的驚慌,還是誤打誤撞,終於豁然開朗的喜悅,迷路的過程就像是人生體悟,人生似迷路,迷路是人生...

迷路.png

 

 

 

一、疑帶疑路,騎到發怒

二、驚慌求助,禮貌問路

三、導航破冰,戰戰競競

四、似曾相識,給點暗示

五、這我知道,無限亂繞

六、隨心所欲,總能相遇

 

 

 

一、疑帶疑路,騎到發怒     【返回索引

記得就在這一帶附近啊!怎麼找不到咧!帶著疑惑找路,漸漸失去耐性,煩燥起疑心,油門摧來拼,迷路我不信...

我才不會迷路呢.jpg

 

 

二、驚慌求助,禮貌問路     【返回索引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我在哪?騎到驚慌騎到怕,遇到人彷彿抓到救命稻草般,趕緊禮貌問路,眉角就是態度越好,問路正確率就越高...

 

好啦!在此承認長得一副可靠模樣,時不時會被問路,有道是人醜心就善良,肯定很可靠,遇到沒敬語的命令式問路法,會直接報反方向,但我對道路的記性向來就不好,會不會負負得正變成報正確了,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迷路中.jpg

 

 

三、導航破冰,戰戰競競     【返回索引

科技普及,記路標背路名這種事已不是必要條件,交給導航姊姊全權指揮,叫你往左不敢往右,一路上戰戰競競的走,繞遠路也無怨無悔,但還是有機會遇到導航秀逗,尤其是眾多小徑的山區或農地,越導越迷路,這裡好恐怖...

導航失敗回到原地.jpg

 

 

四、似曾相識,給點暗示     【返回索引

似曾相識的錯覺,總覺得緣份就是妙不可言,開始要相信愛情記性了,可惜郎有情妹無意郎有騎路無意,迷路就是迷路,你終究要迷台灣路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迷,開啟導航乖乖聽話囉...

我好像迷路了.jpg

 

 

五、這我知道,無限亂繞     【返回索引

人生地不熟卻自信過了頭,哥走的不是方向,哥走的是印象,一路上兜兜轉轉,看來印象沒有很好...

就算有兩固方向每次都會毫不猶豫選擇錯的方向.jpg

 

 

六、隨心所欲,總能相遇     【返回索引

老師音樂,就算整個世界被迷路圍繞,我也不會知道,逃不了,最後誰也都遲到,寫下我,時間引擎聲交錯的懊惱,迷路最高境界:「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本來無迷路,何處我毋災」,「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迷路人接送,願者上車」...

別跟著我!我也迷路了.jpg

 

想不到吧!迷路也會有懶人包,迷路時,你會是哪種心境...

迷路界最高指引,迷路六法全疏,各種心境都疏理好了,在迷路的路上你不孤單,願原力迷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