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牛肉麵店分佈密度全台第一,能獲得牛肉麵節推薦店家的榮譽,基本就是美味的保證,如果還有開業三十年老店加持,大排長龍也是稀鬆平常,然而全台各地牛肉麵店之多,說是國民美食,心目中巷口那家最好吃的理論,誰都不服誰,南部甘苦人如我,殺豬公存夠錢久久去一趟天龍國,旅遊時間寶貴,自然選擇美食餐廳,或是嚐嚐特色小吃,坦白說,牛肉麵從來就沒在天龍國旅遊的美食口袋名單,心裡總存著一點遺憾,如今不用親臨終於有機會一嚐,與得獎名店「昆陽牛肉麵」系出同門的「昆琦私房料理」,主打原汁原味冷凍牛肉湯調理包,看能有多厲害...

昆琦私房料理.png

 

先放張DM來提提神,想低調但是現實不允許啊...

崑琦私房料理 (7).jpg

 

全部品項都給我來一份!上次這樣霸氣一喊,被蔥油餅阿伯直接無視,冷冷問了句要不要加蛋後,掏出了25元,我既不加蛋,我還佇遮等,是我年少不羈中二病,如今步入中年肥宅命,廠商佛心推廣邀我評,提供產品全餐大氣請,心裡那股「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衝動,差點就要壓制不住,趕緊來三碗牛肉麵壓壓驚...

崑琦私房料理 (1).JPG

 

牛肉湯分有紅燒辣、紅燒不辣與清燉三種湯頭,主角牛肉則有招牌三寶、紅燒牛肉、清燉牛肉三種搭配,每碗都是份量十足,不管是要直接當成湯品食用,還是像我加麵條變成正統牛肉麵都很棒,搭上點蔥提味,還有岑與彥上周戶外教學採的白玉蘿蔔,大碗公都快滿出來...

崑琦私房料理 (19).JPG

 

香味太難忍,趕緊開動...

崑琦私房料理 (33).JPG

 

紅燒牛肉麵,不辣湯頭,湯的份量給的很足...

崑琦私房料理 (12).JPG

 

看那多到誇張的牛腱肉,又大又厚實,還沒吃先給讚...

崑琦私房料理 (10).JPG

 

展示什麼叫大塊厚實,吃起來卻令人驚豔的軟嫩,大口咬下去,滿口都是肉的爽感,老饕也會動容,選用的是上選澳洲牛腱肉,保證不含瘦肉精...

崑琦私房料理 (28).JPG

 

但有吃肉精劫肉...

崑琦私房料理 (25).JPG

 

不辣的紅燒湯頭鹹度適中,但多喝幾口其實有微微辣感,除非完全不能吃辣,不然當成湯頭提味恰到好處,畢竟是紅燒湯頭,歷經八小時熬煮,順口底韻足,回過神已經半碗不見...

崑琦私房料理 (21).JPG

 

吃過很多牛肉麵店,牛肉都是一等一美味,附的幾乎都是寬麵或拉麵,再怎麼吃也很難喜愛,既然要加麵,就加最愛的關廟麵,嚼勁好又煮不爛,不止從小吃到大,我要繼續吃到掛...

崑琦私房料理 (11).JPG

 

清燉牛肉麵,牛肉高湯熬煮而成的湯頭,完全不辣適合小孩...

崑琦私房料理 (18).JPG

 

紅燒十分入味的牛肉,給的也是大氣,依然大塊而厚實...

崑琦私房料理 (16).JPG

 

關廟麵也有刀削麵,想不到吧!口感照樣很讚...

崑琦私房料理 (17).JPG

 

刀削麵彥很喜愛,明明就不辣在裝啊你...

崑琦私房料理 (45).JPG

 

湯頭清澈一喝不簡單,入喉清香回甘不膩口,好喝...

崑琦私房料理 (20).JPG

 

湯頭正點彥喝個不停,只是喝了一口流出半口...

崑琦私房料理 (39).JPG

 

壓軸是熱銷第一的招牌三寶紅燒牛肉麵,家裡最大碗的碗公都快裝不下...

崑琦私房料理 (15).JPG

 

由牛筋、牛腱、牛肚集結而成的牛肉麵三寶,長期霸佔著全台眾家牛肉麵店的熱銷榜首,價格也是,不過看這份量,調理包售210元的價格很可以啊,另外兩種更只要150元,真是佛心來著...

崑琦私房料理 (13).JPG

 

大塊半筋半肉實在太迷人,吃了一半才記得要拍照,另外口感Q脆的牛肚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當然最愛的牛腱依然令人回味無窮...

崑琦私房料理 (41).JPG

 

招牌紅燒辣味湯頭,雖然紅通通看似嚇人,但其實辣感溫和不會嗆,辣嘴不辣胃,多是辛香料提味,縱使不擅吃辣,但還是可以喝到見底,喝完飽到差點站不起...

崑琦私房料理 (22).JPG

 

當你以為只有吃牛肉麵這麼簡單時,XO干貝醬、小魚乾醬登場後援啦...

崑琦私房料理 (4).JPG

 

看這精美的沙丁魚與嚴選辣椒的調配,微微辣感促進食慾很有感...

崑琦私房料理 (8).JPG

 

更奢華的XO干貝醬,是該給味蕾一點顏色瞧瞧了...

崑琦私房料理 (9).JPG

 

小魚乾醬不管是下飯配麵搭菜都美味...

崑琦私房料理 (43).JPG

 

XO干貝醬也是各種百搭...

崑琦私房料理 (44).JPG

 

醬之呼吸吃之型–奢華至極...

崑琦私房料理 (46).JPG

 

當你又以為沒戲之時,今晚的餐後水果是手工牛肉乾XD,啊不是吃很飽膩,肥之呼吸壹之型,肥宅嘴饞行不行...

崑琦私房料理 (6).JPG

 

有黑胡椒與原味兩種口味,每一片都好大片,每片都長不大一樣而且很溼潤,一看就知道是純手工製作而成...

崑琦私房料理 (48).JPG

 

整塊牛肉烘烤,雖然大塊但手感溼潤不油膩,而且還很好撕,只需簡單調味後,保留上等牛肉原始香氣,有一定厚度嚼感一流,而且越嚼越香,越吃越上癮,完全不會有市面上賣的便宜乾貨,還會有咬不爛,乾癟像嚼口香糖的情形,吃完意猶未盡的心裡OS,原來牛肉乾可以這麼美味...

崑琦私房料理 (49).JPG

 

好吃的彥也舉手比讚,經我兒童手語學大師翻譯,我想搭便車果然是高手之意...

崑琦私房料理 (55).JPG

 

門牙剛掉不久的岑,新長的門牙剛探頭,要不是黑胡椒會辣主動賞給我吃,一盤牛肉乾照樣啃光光,對!貼女兒醜照,是搶我肉的報復...

崑琦私房料理 (57).JPG

 

今晚豐盛奢侈的牛肉麵大餐,終於滿足的告一段落,果然得獎牛肉麵名店的牛肉真的有夠讚,不管任何部位任何形式都非常厲害,心裡第一時間OS的心得就是,本來就愛的直接勸敗,另外對於不吃牛肉又看到此篇的網友感到很抱歉,牛肉好香好好吃,不小心破戒也是情有可原的呀,就像爸媽從小叫你要認真念書一樣,你各位啊!也沒好好聽話是吧,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跟我一起唱,唱完記得買來吃吃看

 

系出台北得獎名店同門,

傳承昆陽牛肉麵店精神,

原汁原味調理包很大份,

上選澳洲牛腱肉質鮮嫩,

湯鮮肉多味美誠意滿分...

 

昆琦私房料理,美味這裡買...

昆琦私房料理FB粉絲團,按讚優惠第一手掌握...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