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說起香腸,最富盛名的莫過於黑橋牌了,還開了間免門票的香腸博物館,各種香腸介紹也挺有趣,夠麻吉抽到的點數短期內要用掉,看著看著就下單了黑橋牌,從小吃到大的香腸好朋友,各大超市賣場想必都不陌生,人們常說以形補形,結果大家都愛吃鑫鑫腸,拉低國人平均長度的兇手已經抓到,既然都要買了,那就來買特色產品三連發,香腸肉包章魚燒香腸黑胡椒杏仁脆片肉乾...

黑橋牌.png

 

首先開吃香腸肉包,故名思義不是香腸裡面有肉包,就是肉包裡面有香腸,一組六入想當然是後者,比較想吃前者XD...

黑橋牌產品 (3).JPG

 

早上蒸一蒸拿來當早餐,尺寸就一般包子大小,但內餡很紮實...

黑橋牌產品 (8).JPG

 

裡面有三片香腸,加上肉餡、香菇、蛋黃,整個超澎湃,對於肉包的定義,肉餡的量一定要像這樣塞好塞滿就對了,大口咬下滿嘴都是肉的滿足感,透過加料香腸得到更大的提升,內餡美味很團結,力拱香腸為主力,配角陪襯也賣力,香腸熟悉又獨特的香味,包覆厚薄適中的外皮,很好吃但換算原價一顆40元,不是很親民但料超多也不算貴就是,點數折價後32元一顆還行,畢竟放了整顆蛋黃,又香菇又有肉餡,外表不同跟肉粽也算是遠房親戚,都是料很多宗親會挺起來就是了...

黑橋牌產品 (6).JPG

 

岑也喜歡這外皮,當然還有裡面的肉,另外,呼籲我們要團結起來,抵制外皮超厚內餡超少的不良店家,強制正名並立法查緝為饅頭夾肉,否則以詐欺論...

黑橋牌產品 (7).JPG

 

章魚燒香腸,又是要考驗想像力的產品,到底是賣章魚燒包香腸,還是香腸包章魚,答案明顯是後者,但我還是私心的期待前者推產品啊,我想吃像壘球般的章魚燒啊,標語我都想好了,「一顆飽食入香腸,請勿吞食用來肛」...

黑橋牌產品 (4).JPG

 

幸好不是業配,不然絕對收傳票,章魚燒香腸長的就很香腸,廢話,以往肚爛看到滿滿的白色肥肉,其實是章魚丁,大家先別急著丟廚餘桶,洗一洗還能肛呀吃呀,文字有味道的例句大概就像這樣...

黑橋牌產品 (9).JPG

 

香腸油亮可口香氣逼人,烤得顏色也很漂亮,我認真說,請大家相信我...

黑橋牌產品 (10).JPG

 

今晚雪琪廚房三菜一湯簡單煮...

黑橋牌產品 (11).JPG

 

香腸真的吃的到章魚丁喔,嚼勁不錯挺彈牙的,香腸好吃依舊,不過章魚味道其實都被香腸給蓋過去了,黑橋牌香腸的特點就是鹹香重口味,是配飯的好伙伴,中秋烤肉如果朋友一直烤黑橋牌香腸狂餵你吃,還不給茶水飲料的又狠又絕情,表示感情已出現嚴重裂痕,先問問自己是不是做出什麼對不起人家的事情...

黑橋牌產品 (13).JPG

 

這小鬼倒是希望我一直餵她吃肉,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這輩子多了個屁孩搶我肉搶的兇,跪求哪裡可以幫忙讓小孩修行愛上吃素的,一定要告訴我,做家長的望女成鳳,多少錢我都願意花...

黑橋牌產品 (12).JPG

 

最後是黑胡椒杏仁脆片肉乾,純粹是湊金額剛好可把點數給消到剩下七點,肉紙也是大家都愛吃的不敗款,沒吃過黑橋牌的就買來嚐嚐看,原價150優惠賣129元,點數折完100元滿大盒的似乎還挺划算...

黑橋牌產品 (1).JPG

 

一盒有十片相當一片十元,薄如紙的肉乾,均勻舖滿杏仁誠意十足,雖然不是第一次吃類似產品,但捲成這樣較方便入口,四層一次入口爽度X4,也比較不會一吃就碎的四處都是...

黑橋牌產品 (14).JPG

 

只要是肉製品就要一直討,還計較誰吃的比較多,吃剩的小屑屑也預約全包,潛移默化吃素的好處太慢了,我看找天帶去屠宰場繞一圈震憾教育一下,但怕業力反彈,害我也不敢再吃肉...

黑橋牌產品 (16).JPG

 

黑橋牌特色產品三連發分享到此,推推啦,哪次不推推!好吃特別可以一嚐,夠麻吉現正有優惠,只到11月底,底下有產品連結,有中意再買囉...

香腸肉包整個塞很滿

章魚燒香腸口感Q彈

四層香四溢脆片肉乾...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