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吃雞協會榮譽理事,人帥品好技術硬缺一不可,我直接缺三加入被吃雞協會,是我桀驁不馴天生反骨,其實只是現實不允許,俗說話的好:「打不過就加入」,不給加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自轉,於是我自轉改嘴上吃雞得了吧,說到吃雞,雞胸肉甘苦人如我也吃的起,雖平價普遍,要料理到好吃也沒這麼簡單,油膩、乾柴、咬不爛,是謂吃雞三恨,近來流行起舒肥料理,外國流傳來的洋玩意,聽說厲害又美味,馬上吃雞吃起來...

餘元堂.jpg

 

舒肥料理指的是一種低溫慢煮法,透過塑膠袋真空密封,低溫烹調到熟的料理方式,讓每塊肉都保持同樣熟成度,最常應用的就是牛排熟度,取代傳統的熱煎,外熟內生,熟度靠的是廚師的功力,如果食材可以靠廚師的功力變得美味,無調味舒肥料理就是掀底牌式的呈現食材原汁原味了,所以食材好不好鮮不鮮,顯得特別重要,,採用溫體雞胸肉的新創品牌「餘元堂」,單一品項職人精神,試一試呀!...(握拳)

餘元堂 (1).JPG

 

舒肥雞胸肉一份約160克,相較於市面上眾多品牌,查了下份量應該算是中段班以上,產品也有營養標示及成分,製造日期也顯眼...

餘元堂 (3).JPG

 

舒肥雞胸肉怎麼料理,由於已經是熟食,退冰其實就能吃,也可以微波、隔水加熱、乾煎等方式...

餘元堂雞胸怎麼吃.jpg

 

身為電鍋系一指料理俱樂部會員,有這種會員!,不能用電鍋我很混怒!口罩都能當料理了,為怎麼舒肥雞胸不行,於是廠商告知可以加入兩張紙巾淋濕,蒸約5分鐘跳起即可食用,連水都懶的加的話,還可把退冰雞胸肉用保溫方式,保溫個十來分鐘即可,當然撕成雞絲效果較好,整塊的話可以多保溫會,開飯前記得拿出來吃掉...

餘元堂 (4).JPG

 

另外雪琪大廚嚐試煎雞胸,餘元堂的雞胸是完全原汁原味,料理前可以先加點海鹽及胡椒提味...

餘元堂 (5).JPG

 

正反各煎個一分鐘即可起鍋,雞胸香氣撲鼻,外觀又呈現金黃微焦,是美味的顏色,這下色香味俱全,這個時候吃,剛剛好,每一個細節我都考慮到了!哼哼,食神,我想你沒話可說了吧...抱歉我入戲太深

餘元堂 (6).JPG

 

呃,其實電鍋雞胸跟乾煎雞胸這兩道菜呢,主要是呈現我快刀手殘廢手的刀功,意思是希望在廚房裡,展現我身為人夫,殘而不廢的精神,我看我還是把碗洗好就好了...

餘元堂 (9).JPG

 

今晚四菜一湯,有了即食的舒肥雞胸肉,節省了許多料理時間,可以開動囉...

餘元堂 (10).JPG

 

今天有很多肉吃彥很開心...

餘元堂 (15).JPG

 

岑也是邊吃邊說雞肉好軟喔,直說我還要我還要,最愛跟我搶肉吃的食肉怪,今晚弄了六塊雞胸,直接就是外帶全家餐的規格,要來吃個過癮...

餘元堂 (21).JPG

 

說電鍋溫出來的更好吃,整盤搶去嗑,有沒有這麼會吃,最近假日都出門打籃球,整個曬黑了一圈,變成了小黑妹...

餘元堂 (24).JPG

 

好吃到主動拿相機拍起來紀念...

餘元堂 (28).JPG

 

搞定小孩後,終於可以好好嚐嚐雪琪大廚的廚藝,雞肉表面煎熟多了些嚼感,咬下去內層口感軟嫩,有嚼勁又有軟嫩很有層次,雞胸的原味加上一點點海鹽跟胡椒提味,越嚼越香,而且不會久咬不爛,喜歡細嚼慢嚥的肯定會喜歡...

餘元堂 (30).JPG

 

簡單蒸熱的吃法,最能體現舒肥料理的精髓,不管是從內而外,還是從外而內,一致軟嫩甘甜的口感,讓人卻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包裝上倒出會殘留一些紅色雞汁,並不是血水,是雞肉的肌紅蛋白,雖然量較少但還是會有,如果可以克服這點,退冰後直接吃,還是微微溫熱就能安心吃,享受絕對軟嫩雞胸肉,吃過就回不去了...

餘元堂 (32).JPG

 

原汁原味就很美味,也可以簡單加點胡椒,或是抹點鹽提味,管你是大口一次塞滿嘴,還是撕成雞絲大口扒飯,怎麼吃怎麼好吃,還能做成沙拉輕食/涼拌乾麵應該都很讚...

餘元堂 (31).JPG

 

簡單即食料理舒肥雞胸肉,不止適合健身人士營養攝取,也很適合買一些放冰箱,居家料理輕鬆加菜,台南在地雞胸專賣品牌,肯定要支持一下,最後破題的心得,化成不專業打油詩,推薦給大家,「餘元堂雞胸專賣,原汁原味溫體材,舒肥鮮嫩即食開,增肌減脂高蛋白,健身大肌肌最愛,居家料理冰箱擺,輕鬆寫意來加菜」...

 

餘元堂雞胸肉專賣,網購訂單買起來,買越多就越便宜,一份最低只需要44元,CP值很高,而且台南還可自取省運費...

餘元堂FB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優惠不漏接...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