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中是否遇見偽善者,虛偽喬裝成好人角色,為了親近或達到某些目的,偽善者總以朋友的姿態為榮,進可攻、退可守,進可以無微不至的體貼照顧,讓妳在寂寞孤獨時,有個陪伴,他可以陪你到天涯海角,陪妳哭、陪妳笑,甚至肩膀讓你依靠,沒有情人親密舉動,一切都很自然,十足的坤士風度,積極主動只等機會來,好好把握,今日別人的女友就會變成明日眾望所歸的情人,就算事與願違,隨時可以退回朋友角色,把一切行為以朋友的立場合理化,就算超過朋友間該有的舉動,超過比男友更多的互動,說這只是對朋友的關心,只不過是比一般朋友更關心罷了,通常我們很快就能查覺他,以情敵之姿,他還有妳這個擋箭王牌,你會左右為難,假裝沒事你的幸福漸離你而去,悍衛主權的結果發現女友覺得你污辱了她所認定的朋友,信任感全失,反感吵架幸福離你更遠,當局者迷,即時醒悟愛情浴火重生,幸福美滿,執迷不悟偽善者悄悄走進妳心,等發現,早已不能自己....

 

溫暖細心的舉動,懂事成熟的風範,呵護至極的關懷,彷彿這世上就只有他對妳最好,妳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為什麼我找不到這麼懂我的人,很快的,他已佔據你心底的小角落,妳會開始比較他跟他的差別,妳會記得偽善者的好,想到男友的幼稚不理性,一點一滴,蹺蹺板漸漸失去平衡,趁虛而入是折散愛情的殺手,卻也是嶄新戀愛的推手,事情回歸基本面,怪就怪自己為什麼讓人有機會趁虛而入,就這樣一段愛情走向墳墓.....只有偽善者不是受害者,我只能拖著失敗者的靈魂,受傷的心等待再次愛人的機會.....

 

 

妳不用祝福我,因為我一定會找到我的幸福,只是,不是現在;

我不用祝福妳,因為妳一定會找到妳的幸福,只是,不再是我。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過這種遭遇,希望我們都不要當別人眼中的偽善者,也歡迎有同樣遭遇的朋友能分享你的心情,用了些妳我他角色互換的詮釋,大家應該看的明白吧....1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善者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