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這些日子的流浪,我終於回來台南了,沒意外應該會在台南生根了,到底還是家鄉好....5.gif

 

竹南做了些很白爛的事情,今天下完班整理完行李,準備去搭火車,之前被開車載上來的行李,要全部一次塞在小綠身上是一件很奧妙的事情,兩個大包包,一個床墊,還有個超大整理箱實在很頭痛,徧徧火車時間一分一秒逼近,靈光一閃想起之前在澎湖當兵,站哨時常見到的腳踏車阿伯,總是能以單手操控龍頭,一手扶著後面的大衣櫃,非常豪邁的騎法....28.gif

 

唉!!只好豁出去了,一路從宿舍新竹市騎到竹南火車站,路上有好幾次路不平整理箱歪掉只好停下來扶好再上路,後來手實在酸到一個境界,屋漏徧逢連夜雨,腳也因為踏板都是行李很勉強靠著,右大腿有點小抽筋了,狗急跳牆如我,體內的小宇宙急速催化,終於發明了豪遇騎法新招,整理箱放在左大腿,屁股重心移到後面,果然比較不怕路上的窟窿,但還是不小心整理箱k到停車等紅緣燈的歐巴桑,歐巴桑的臉印在腦海中,可以清楚的看到k到時痛苦扭曲的表情,轉變為看到我這身裝備的驚嚇,一時不知所惜的情緒,就在我一聲不好意思騎開這奇怪的氛圍,一路上非常刻骨銘心的騎到目的地正捷寄車,記得騎到目的地時還高興又感動的喊著我終於到啦.....17.gif

 

幹!想到這種鳥事,心裡就覺得很委屈,要寄車前還打電話詢問老闆看能不能寄車時順便托運行李,老闆想了一下很豪邁的說沒問題,自己就不用再花錢寄宅配,拚了老命騎到目的地,老闆嚇了一跳說整理箱太大不能放進去前面踏板沒辦法寄,只能幫忙寄床墊,周旋了一會,趕火車又快來不及,只好拎著整理箱,背了兩個大包包,很誇張的往竹南火車站的seven走去,沒想到命運的捉弄還沒結束,火車站的seven沒有宅配服務....26.gif回過頭汗流挾背的往對面全家走去,終於寄出了這個大麻煩,沒想到車行老闆,特地跑過來跟我說機車龍頭鎖住了,原來是當時太勿忙,習慣性的鎖上龍頭了,來回奔波後,總算趕上火車了,在火車上想到剛幹的白爛事,睡夢中都覺得既白痴又好笑.....2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南白爛事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