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6c390a97e5.jpg

看了PS我愛你,果然是值得一看的好片,隨著劇情發展,情緒也跟著高低起伏,讓人又哭又笑的感人電影,身旁坐了兩位美女同學,齊人之福呀...7.gif

 

 

片中讓我很感動的一幕是女主角荷莉,在追思會後拿著杰瑞的骨灰壇回到空蕩蕩的家,沒有大哭,沒有歇斯底里,只是拿起手機打給老公,只是為了聽他在答錄機的留言,不斷重播,不斷重播,真的很令人動容呀...17.gif

 

 

荷莉了解是杰瑞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拜託荷莉母親幫忙讓荷莉勇敢走出來面對自己接下來的人生,看著自己女兒步入自己後塵卻無可奈何,還要堅強安慰荷莉及面對自己的悲傷,母親真是偉大。最後荷莉和她母親都能跨出悲痛,活出新自我...35.gif

 

15236c38f05629.jpg

 

看完電影後,阿牛要去花園夜市看李聖傑的簽唱會,就出發順便晚餐,因為晚上變涼了,就乾脆給開車來的麗錡載,3000CC的大車果然很舒適,麗錡技術不錯,但開了車就變了個人似的,脾氣特別不穩定,這點跟我好像,嘿嘿!….花園夜市人暴多,吃完飯就沒啥興緻逛下去,護花使者的任務也告一段落。

 

 

明天是阿牛重要的日子,希望妳能像荷莉一樣,活出新自我,加油吧...3.gif

很感謝妳跟麗錡這麼熱心想介紹身邊不錯的女孩子給我認識,謝謝抬愛也很榮幸結識你們這群高中好同學,還有麗錡,如果不是今天聊這麼多,還不知道原來大家都很合的來,希望大家能珍惜這緣份,不要再動不動開玩笑的互相送作推了啦!! 朋友!!才能交心交一輩子的唷!!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我愛你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