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如其來的電話,改變了我接下來的命運,迷走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原本預定如果3月1號沒找著我想要的環安人員職務的話,就認命的到大榮貨運當個辦事員,就在準備認命時,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終於讓我圓個廠區工安的夢,我盼的奇蹟終於出現,我也要勇敢尋夢了,雖然在路竹科學園區,離家裡有些遠,不過能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總是快樂多了,

鑫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來了...4.gif

 

 

謝謝各位這陣子的加油打氣,當米蟲的日子終於要告一段落了,閒不下來的我,這期間也沒閒著,基金的研究也更精闢更深入了,今天也把過年前單筆申購的美林世界礦業基金購回了,沒意外的話扣掉手續費應該還有二成的利澗,對基金的研究也更有自信了,雖非專業,但自己的判斷應該也不會差到那去,勤作功課相信自己的眼光,不要被他人的觀點而影響到自己最客觀的判斷是我這陣子的心得,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吧!雖然定期定額的幾支都還呈現負成長,但景氣總會好轉的,大環境下不理想就當累積淨值囉,畢竟定期定額不投個三五年怎知道好不好呢,如果基金每年都漲的話就沒人想要定存了對吧...14.gif

 

 

想想這陣子也去了不少廟,拜了不少神,關廟山西宮、慈惠堂、菩提寺、燈會宗教特區的所有台南縣有名的廟寺都參拜過了,甚至連耶穌和青海無上師都拜了,我想誠意十足了吧!!等工作穩定後,會去還願滴...36.gif

 

 

我可愛的可達鴨背景也以長大來慶祝這次的勝利....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區工安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