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我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無奈交友不慎,被迫加入點點名的遊戲,貢丸你..唉!!搖頭比較快11.gif

 

=======================================================================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老人家認為是有可能,但要雙方面經過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技術層面來說太困難了,通常只會變成MSN的一個帳號罷了...28.gif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我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24.gif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3天2夜懷念澎湖找回熱血之旅...4.gif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接近她、了解她、愛上她、慢慢融入她的生活,老人家沒人愛,太淒涼了...17.gif

Q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能讓我找回熱血的地方...14.gif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熱心、活潑、龍騎士...5.gif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老人家活到這把年紀己經不挑了,硬要說出三個條件的話,嗯...活人類、女性、異性戀者...這樣要求會不會過份了些33.gif

Q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愛人可以得到全心付出的所得來的成就感,被人愛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貼愛心,都很幸福,但最幸福的莫過於用心愛一個人,恰巧對方也是...7.gif

Q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總體來說是個熱心善良的人,人綠不錯,對於歌藝方面,造詣相當驚人...26.gif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我最遠大的夢想,就是能變成一個無憂無慮的喜憨兒,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所以很小就到喜憨兒烘培屋當學徒的話,現在早就升店長了...9.gif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太好相處,太順從對方,當女人被寵壞,男人就流目屎...40.gif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如果要定義的話,大概就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時間...39.gif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與世無爭的老頭...1.gif

Q14.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完全的出於無奈...16.gif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心若死,愛己不復存在...27.gif

Q16.最想對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我想讓她知道全世界就我是你的MR.RIGHT...10.gif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旅遊、閱讀、睡到自然醒...21.gif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愛人在那裡、工作穩定成長、投資賺錢...35.gif


Q19.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ANS:太好相處,太過順從,失去自己立場,還被嫌沒主見...12.gif

Q20.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ANS:如果我有愛人的能力,我還是習慣愛人,但我也希望被愛,我生命中的女孩啥時才能出現...6.gif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從此就是陌生人,對陌生人的反應就是很陌生...19.gif

Q22.當你心情不好時,如何書發心情?
ANS:出外走走,散散心,去歡樂的場合感染一下快樂的能量...32.gif

 

=================================================================

報告完畢,這份問卷就到此為止吧...3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人點點名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