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6c4bfa26a7.jpg

瞎掰,是人生賦於我的一點小強項,因綠際會接觸了用部落格放廣告就能賺錢的吸引(沒辦法,老人家就是貪小便宜,什麼能賺的都想嘗試),開始在部落格放廣告賺些約會基金,雖然人氣比不上那些名人偶像,也不會繪圖塗鴨,說穿了只會耍耍白爛,自以為是的幽默,在記錄我人生的部落格上,一筆一筆的寫上以後回頭爬文,自己看的又哭又笑,總是把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的傻子9.gif

 

 

從小對於寫作就一直充滿興趣,腦子總是停不下來,喜歡天馬行空亂想的我,總是許多古靈精怪的鬼點子,但也盡是些上不了大抬面的小聰明罷了,加入了部落格廣告後,不定期都有黃金寫手的活動,配合部落格行銷加上部落客參與推文,如果得獎就能獲得獎金、獎品,非常對我的味,這種感覺,就像是學生時期,老師出作文題目,要你自由發揮一樣,就這樣有了利因,當然擠盡腦汁創作,如果作品獲青睞,也是很大的成就感,而且偶爾還能發揮愛心作作公益,何樂而不為呢4.gif

 

 

生平第一次寫文章寫到得獎,人生難得的第一次,可喜可賀35.gif

 

得獎文章:鎖定衛視體育台看NBA

得獎名單:狂熱NBA!鎖定衛視體育台...獎金、獎品送給你

 

不僅拿到約會基金,還送一件我愛ESPNT恤,SIZE有些大,於是送給了BABY的弟弟穿,質感不錯7.gif

15236c4c1051cf.jpg

往後也會繼續寫文章,努力賺約會基金,也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能耐14.gif

 

getGifW.aspx?P=paytonkuo&C=B&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39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寫手 ESPN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