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6c4bd9150c.jpg

由於弱勢青少年就業與失業問題長期未受重視,易成為弱勢勞工,因此今年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結合了長期協助弱勢少年就業輔導的六個少年團體:勵馨基金會、勵友中心、乘風少年學園、台南希望家園、花蓮少年之家以及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與全家便利商店一起發起D-Day(Donation-Day)公益日捐款活動,每月十日邀請每個人捐出十元,以愛心零錢捐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青少年就業培訓計劃」...35.gif

 

個人非常相信行善積德,好心有好報,雖然我能力不夠,能幫助有限,但如果集合眾人的力量聚沙成塔,絕對是單憑一己之力的N倍,出社會後的我,薪水雖然不高,但也一步一腳印的訂下生涯規劃,對於幫助公益向來是義不容辭,我喜歡寫作,所以我用實際行動幫公益發聲,透過我的部落格,雖然人氣不高,但也算是盡一份心力,心裡很踏實...22.gif

 

 

每個人曾經都受過挫折,我荒唐的高中生活,歷經大學聯考落榜,應該說連繳志願卡的門檻都沒有,人生曾經一度沒有目標,像個活死人般渾渾噩噩以為就這樣一輩子,還好老爸總是能在我最失意時,拉我一把,引入我導入正軌,後來有了自覺,發現念書是為了自己,就不在打混,上補習班重考,所幸考上大學,也很爭氣的考了些證照,穩定的當個上班族...14.gif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正因為身處逆風,才有飛的比別人高的機會,因為人生已經到谷底,不會再退步,就讓自己往前吧,誰知道未來的你,成就可以多高呢,也許當初那個落魄青年,成為未來台灣另一個王永慶、郭台銘呢...33.gif

 

 

分享我的公益心得

1.          點燃生命之火

2.          願我的希望來運轉望

3.         發獻愛-到麥當勞捐發票 獻愛心

接下來也會一直努力為公益發聲,以實際行動支持,讓台灣社會愈來愈有人情味...4.gif


 

TrackH.aspx?BM_ID=81514&M=472
getGifW.aspx?P=paytonkuo&C=B&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67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 每月十號捐十元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