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後需要蓋上出入識別章,瞧跟我手臂上的痔相互輝應,痔上面的智慧毛也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呢...

原以為是項比較冷門的比賽,因為票價又貴應該沒什麼人,結果現場幾乎坐了八成滿,還有一堆外國妞觀看比賽,台灣的女性同胞也來了一堆,大家都要來看肥滋滋的丁字褲大屁股...

 

一開始介紹選手入場後,由相撲協會的主席宣布開場後,由台灣代表宣誓比賽絕對遵守運動家精神後,就正式開始了...

 

台灣的舉牌手跟舉旗手顯然都是有挑過,怎麼每個都很正,難道是從無名正妹相簿中住高雄的全數徵招嗎...

 

看到傳說中肥滋滋的相撲力士,等一下的比賽一定很精彩...

 

趁比賽的空檔拍照留念,大家一定要熱血的參與世運阿,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機會而己,台灣要辦比這更大型更國際化的比賽是超級難得的呀...

 

廢話不多說,老人家我挑選出一些精彩又熱血的比賽畫面,請享用...












































什麼,看照片覺得不夠過癮,沒關係,老人家我努力拍了幾段超緊張刺激的各量級冠軍戰賽事,一起熱血吧...

 

 

女子輕量級冠軍戰: 烏克蘭V.S蒙古 ,輕量級以技巧取勝,超快速的移形換影,借力使力讓對手撲了個空,贏的非常漂亮...

最後結果 冠軍是烏克蘭,蒙古第二,俄羅斯第三名,好像想高妹娃娃喔...

男子中量級冠軍戰: 匈牙利V.S俄羅斯,只能說腰力是男人的一切,好的腰力往往能逢兇化吉,逆轉戰局...

最後結果 冠軍是匈牙利,第二是俄羅斯,第三名蒙古,我也想要雄哥娃娃...

女子中量級冠軍戰: 愛沙尼亞V.S烏克蘭,一個勁的把對手往上頂,往前拉,冠軍就到手啦...

比賽結果 冠軍為愛沙尼亞,第二為烏克蘭,第三名日本...

男子中量級冠軍戰: 日本V.S日本,一場兄弟鬩牆的決鬥,百烈掌三兩下就把對手給推出去啦...

最後結果 冠軍為日本,第二還是日本,第三名烏克蘭,以技巧取勝的日本終於出了一口氣...

女子重量級冠軍戰: 俄羅斯V.S烏克蘭,終於看到了相撲界的正妹,俄羅斯相撲金絲貓...

最後結果 冠軍為俄羅斯,第二烏克蘭,第三名俄羅斯,最讓人感動的是第三次俄羅斯相撲金絲貓,比賽時腳扭傷,硬是努力的撐完,還拿到第三名的成績,讓我想到蘇麗文,當時在電視前看的都差點飆淚,這就是運動家精神的極致阿...

男子級重量級: 日本V.S蒙古,相撲的兩大強國對決,日本的大奶哥一開始被對手的百烈掌推的有點弱勢,但高超的技巧,後來百烈掌回擊,還是技高一籌...

最後結果 冠軍為日本,第二蒙古,第三名俄羅斯,戴上眼鏡的日本大奶哥,變的很憨呆,就跟一般路上的號呆大胖子沒兩樣,但脫下眼鏡後像是解除封印般的兇狠,這再次的告訴我們一件事,以後不要沒事去欺負胖子,不然有得受了...



今日的賽事比完後,在會場留影,超熱血的肥滋滋相撲大亂鬥,非常值回票價,今天的衣服配色,跟比賽會場好像格外的搭配呢,呵呵,我愛世運啦...

一同觀賽超級投入的烏龜...

最後放上今日我最辣來造福一下觀眾,這種衣服不知上那買,很想跟她說:小姐,你衣服穿反了,可惜語言不通,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世運 相撲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