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apure除臭健康襪是個巧合,由於襪子己經舊了,無聊亂逛網頁爬文之下,發現原來襪子也可以這麼高科技,趁著父親節的優惠,心裡盤算著合購的念頭,雖然是貪小便宜是老人家我的天性,但對於"穿"這方面,價錢絕對不是我唯一考量,我可是未來要過有品質人生的老人家耶..既然打定主意要入荷了,當然要用最低的價錢買到手,合購勢在必行,於是在公司發mail以及MSN力邀有興趣的同事朋友一起團購,原本以為價位的關係,只有小貓兩三隻會捧場,結果訂了18雙,總共NT2050,一雙為NT140,18雙一起入鏡,款式很多,數量可真不少...
15236c1c1cd905.jpg
 

自己買了5雙,花了NT700,在公司上班穿著整天的安全鞋,由於完全不透氣,所以襪子就特別重要,之前買過廉價的襪子,每次脫下來就是整隻腳很溼很黏,而且剛脫下來還會有傳說中的男人味,這股味道在當兵時體驗特別深刻...4.gif

所以當收到襪子後隔天就開始親身體驗,雖然常寫一些阿諛奉承的寫手文(賺點零用錢順便練習唬爛大法,希望有一天可以用唬爛征服全世界...14.gif),但是真正值得推薦的超優產品,當然義不容辭分享給大家知道...1.gif

老人家我連續穿了幾天,包含這幾天假日加班還爆肝加班到半夜的試穿後,即便流了一身汗回到家,脫下襪子腳一樣很乾爽,完全沒有溼溼黏黏的感覺,身上其他部份卻都是流汗後的溼黏感覺,真的感覺落差超級大,襪子穿起來也非常舒服,而且還號稱全世界最好穿的襪子,果然氣勢就是非同凡響,最適合超級的我了...18.gif

15236c1c18da0f.jpg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襪子光是一雙就很費工,用各種最適合人體工學的材質跟織法,把透氣跟排溼發揮到極致,這就是科技的結晶呀,腳很乾爽,自然就不會臭,我知道有些人對於除臭健康襪會產生第一印象的排斥感,會覺得阿我腳又不會很臭,幹嘛穿除臭襪,卻心裡希望腳永遠都沒味道的矛盾心理...34.gif

第一次逛到apure官網就被它的功能深深吸引,如果它的好要用一句話來帶過,那就是"人生除了可以穿著名牌的鞋子來襯托身份之外,你還可以穿著最舒服的襪子讓自己的腳陪你打拚一輩子"

15236c4a1b1374.jpg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網址: http://www.apure.com.tw/ 
有機會買來試試,絕對出乎意料的好穿...35.gif
getGifW.aspx?P=paytonkuo&C=G&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54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ure 除臭襪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