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邰正宵的首波主打歌「位置」後,很喜歡這首歌所傳達的意境,而我在妳的心裡是否留了一個位置...
15236c4907d1f4.jpg

情歌王子-邰正宵「位置」MV

 

我們的相遇,有著許多不可思議的巧合,彷彿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原本下來台南玩要介紹我們認識的貢丸&琉琉情侶檔,因為妳說剛搬新家很忙而婉拒,琉琉還因此心情低落了幾天,而當時大家都不清楚妳家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而我只覺得,是不是先前去妳無名留言後,不想跟我見面,於是就這樣誤解了妳...23.gif

 

後來已經有先入為主不好印象的我,還是不死心的留言問妳,要不要一起去pub小酌聊聊天,和琉琉許久不見的妳才答應,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記得當時妳點了一杯藍色珊瑚礁只喝了二口,讓我覺得很浪費,而我也才喝幾管試管,讓妳覺得很可怕,只因為我開車...9.gif

 

因為有開車,才有機會送妳回家,在pub妳和琉琉聊個不停就知道妳是個健談的人,而在車上輕鬆的對話,也把先前留下的誤解一掃而空,所謂的好感,就是從此刻開始的吧...33.gif

 

之後向你要了MSN傳照片給妳,我們開始有了更進一步認識,也知道妳家發生這麼大的鉅變,也明白了搬新家的涵意,觀念的相近,生活習慣的雷同,諸多的默契也把妳慢慢在我心裡留了一個位置,得知妳喜歡史努比,剛好又缺了個垃圾桶,找了許多終於買到,也算是我送你的第一個禮物,送進你心坎的禮物...14.gif

15236c1bc39d7f.jpg

 

為了送給妳而擠腦汁想出來的小卡片,是我寫給妳的第一封情書,也是對妳說的第一句承諾...3.gif
15236c1bbef092.jpg
 

在感情上都跌了一跤的我們,讓我們對於未來的對象及家庭背景更為謹慎小心,說好要慢慢相處觀察的我們,在認識滿一個月後,再次踏上了愛情這條不歸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快,我想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也是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7.gif

很喜歡情歌王子-邰正宵的新歌「位置」歌詞中所描寫的情境...1.gif

我愛你勝過個這個世界 願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堅強的妳總是不在人前落淚,最重要親人的離開,是妳一輩子的遺憾,心裡面一個重要的位置突然被淘了個空,而我想佔據妳心裡面那個最孤單的位置,記得我跟妳第一次有交集留言的話題,那本嚴長壽先生寫的書名一樣,「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我希望我能成為妳生命中的天使,讓妳依靠不再孤單...39.gif

 

這次情歌王子-邰正宵推行新專輯,除了「位置」這首歌十分憾動人心之外,我也很喜歡專輯內的一首歌叫「你和我的偶像劇」歌詞全是用各種偶像劇名編串起來的一首歌,透過邰正宵和元若藍清新嘹亮歌喉的詮釋,男女對唱的情歌顯得十分甜蜜,非常有創意的歌曲,尤其看過歌曲內出現的偶像劇,還會令人回味喔...7.gif

 

記得小時候就還滿喜歡邰正宵的歌曲,當初超級經典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至今還是令人記憶猶新,被列為世紀經典情歌當之無愧,當初迷戀邰正宵的少男少女們,如今都為人妻為人夫,這次重披戰袍再次出輯,我們都引頸期盼,邰正宵帶給回來給我們當初的悸動...8.gif
 

邰正宵部落格: http://samuel33tai.pixnet.net/blog

邰正宵部落格專輯試聽: http://web.ezpeer.com/cd/c68297s440.html

 

 

getGifW.aspx?P=paytonkuo&C=G&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7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邰正宵 位置 情歌王子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