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文章連結:信光絲路美茶-體脂肪從此不找碴第一次體驗減肥茶的功效就幸運得獎,心情很開心,連喝了近一個月的減肥茶,讓我真的腰圍小了些,又有一千元的獎金,有喝又有拿,超開心的啦...
15236c48812831.jpg

 

今年許下的在黃金寫手得大獎的心願也完成了,雖然一千元也許對一些獎金獵人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不過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鼓勵,也很感謝Blogger Ads很客觀公平的評選文章,讓我這個沒啥人氣的部落格也能獲獎,讓我真的相信黃金寫手真的是看你文章好壞來評斷,而不是只是看誰的回應多人氣旺就給誰拿獎,然後文章內容乏善可陳,讓人看的就十分火大,這種情形在Blog AD的大力寫手就很常見,人氣旺回應多又怎樣,商品能見度比較高就賣的好嗎...6.gif

現實好像就是這樣,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情,沒必要被影響,我寫故我在...14.gif

 

getGifW.aspx?P=paytonkuo&C=G&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32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光絲路美茶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