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選前都有人問我要投給誰,還有洗腦、拉票等行為,也非常感謝各位的熱血,我也通通都支持,有圖有真相,但本人對於政治是死心的徹底,扯上政治不管是誰最後都會變成王八蛋是不變真理,有鑑於此我始終抱持著童叟無欺及通通有獎的精神,希望各位善男信女,不要再跟我談政治啦.....30.gif請勿輕易模仿,叔叔是有練過的唷....22.gif

15236c4cd6202b.jpg

還有請不要跟我說什麼要投廢票不如不要去投票這種無稽之談,本人實在是解釋的有點煩,投票是人民應盡的任務,我只是履行我的義務罷了,透過絕對合法的方式,表達我的抗議,投廢票跟沒去投票絕對有非常大的差別,沒投票是個人行為罷了,而人民不想支持任何一方而情願投下廢票,政客就該反省,雖然我知道豬穿著西裝本質還是隻豬,但當我蓋在他們臉上時,我覺得心很踏實,這才是做自己的精神阿....35.gif

 

還有...每次蓋立委手就特別痠,但真的,好爽喔................1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立場 廢票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