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琪妹去香港玩帶回來排隊等了三小時的小熊餅乾,拿了一盒給我們嚐嚐,其實老人家我雖然去香港玩過,但竟然沒聽過這個人氣拌手禮,當時只忙著爬文怎麼去PRADA OUTLET還有哪個攤位的阿婆打小人比較厲害,要來好好的修理一下當時的主管:-P,慚愧之餘馬上拜見google大神,原來香港有名的小熊餅乾並不是真的小熊餅乾,只是外盒是用很可愛的小熊盒子包裝起來,店名叫Jenny Bakery珍妮曲奇的手工餅乾店...
15244259ccf16c.jpg

打開鐵盒後,馬上一陣餅乾香氣撲鼻,夾雜著奶油味跟咖啡香味,看起來十分精緻的手工餅乾,能讓一個剛生完小孩的媽媽排隊站著三小時也甘願,抱持著一定要吃到的怨念,跟當時老人家我在東京築地市場排隊等三個多小時的壽司大一樣偉大,雖然吃完我跟雪琪因不習慣一早就吃生魚片而烙屎,就讓我來品嚐品嚐唄...8-)
1524424baf00cc.jpg

分別是左上的麥片葡萄乾、右上咖啡、左下硬牛油、右下軟牛油口味,左上麥片葡萄乾口感是四種最紮實的,吃起來裡面有葡萄乾顆粒,稍微有點黏牙扣了些分數,不過還算是好吃,而右上咖啡鬆軟的口感一入口馬上化掉,一股濃烈的咖啡香順口就滑進食道,口中殘留的咖啡氣香則是久久不散,要不是不太能碰含咖啡因的食品,肯定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個沒完...
1524424ef81386.jpg

右下軟牛油跟咖啡的口感都是令人驚豔的入口即化,不一樣的是濃烈的牛油香氣讓我懷念起好久沒吃到的香港菠蘿麵包,讓人真想在沙灘上奔跑呀,左下的硬牛油口感稍微硬些,但也沒多硬,輕輕咬就能化開,口感較軟牛油紮實,不過吃起來一樣很酥密,牛油香氣一樣濃烈,吃著難忘的牛油香,都讓人忘記肚子還有一層肥油在啊...

 

15244ef4c9a058.jpg
 

 

四種吃了一輪後,老人家我最愛軟牛油口味,硬牛油也很優,這種道地令人懷念的牛油香,就是香港代表性的味道,肥死我也甘願,只是如果要我到香港排隊三小時只為了買小熊餅乾,我想我可能沒有那麼熱血,畢竟餅乾類我也沒特別偏好,但手工餅乾真的是好吃倒也無庸置疑,沒吃過的可以買來嚐嚐,排隊是一定的,至於排多久就靠運氣囉...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nny Bakery 小熊餅乾 香港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