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建醮結束收拾好流水席烙屎的心情,下午爸媽來永康玩小孩,晚上沒煮一起去吃個飯,來到永大路上的新煮藝-我的鍋、我做煮

 

老爸和宣岑一入座就聊起來了,店內環境

 

帶著阿公折的紙飛機出來吃飯,爺孫倆聊的挺開心,阿嬤就是彥辰控,形影不離要抱著,有推車也不用

 

也有單人用餐位置

 

8人包廂空間

 

廁所考察下,鏡子裡的大叔真變態

 

消費模式每人每鍋179元,123各選一種,配料再選九種,自由搭配挺讚的,還能加3、6、9元加點餐後甜點,不含服務費,是相當平價的用餐選擇,當天生意也是大客滿,幸好有先訂位

 

平日打卡還送好料,看了看星期四來最划算吶

 

飲料無限暢飲

 

冰淇淋無限取用

 

佐料區

 

廣東汕頭鍋,扁魚湯頭清甜,搭配自已選的火鍋料,配上甘苦人最愛的肉燥飯,爽~

 

沙朗肉片,吃起來跟想像中不大一樣,肉有點難咬怎麼會這樣,宣岑倒是吃的津津有味,生了個跟我搶肉吃的食肉控,萬一彥辰也是肉控,那該怎麼辦,日子該怎麼過,想到就有點悲傷,嗚...

 

雪琪的韓式泡菜鍋,開鍋忙著吃還要顧岑要吃什麼,沒空品嘗其他口味呀@@"

 

霜降肉片,岑吃肉剩一片施捨給我,比沙朗肉片好吃多了

 

老媽吃全素也有素食鍋,提供素肉看起來挺有誠意的

 

甜點各選了一種來嚐嚐,豆花被雪琪吃走,雞蛋布丁跟蛋糕都被岑搶去吃,吃甜點零食就速度飛快嗑光光...

 

幸好還有冰淇淋,感冒的小鬼偏不給吃,爽~

 

店內環境明亮,餐點味道也不錯,自由搭配的模式,再也沒有藉口剩食,平價無服務費CP值高,雖然份量少了些,但一般食量吃飽還是OK的,不然還有飲料冰淇淋可以補足胃容量,是個適合家庭、朋友聚餐,介於路邊攤跟檔次餐廳中間的親民選擇囉!

新煮藝-我的鍋丨我做煮

電話:06-205667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89號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