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個從紐西蘭原裝進口來的嬌客,名叫Anti-Flamme,中文名叫草本舒緩膏,是個相當親切的名字吶,不僅標榜純天然草本植物配方,而且是專業運動員推薦的經典版喔...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5).JPG

 

草本舒緩膏本人紫氣東來,全身散發出療癒仙氣,想必就是老天爺看我常抱小孩手腳痠痛,透過乾爹給了個試用體驗來拯救我生理的創傷...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11).JPG

 

一見面就撂英文,幸好會一點,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不識字,nature's kiss EVERYDAY,天然的可以每天親吻,蛤!不是喔,剛剛封面就有寫膩,原來是天然成分,可以日常使用的經典版啦,其實是這樣的,我看開箱太嚴肅了,所以秀了下英文,緩和一下氣氛,大家不介意吧...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10).JPG

 

吞下去就不介意...

試一試呀.jpg

 

開蓋後還真有點像優格,一股清爽薄荷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薄荷口味的優格,我要開動囉,我要開擦啦...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14).JPG

 

擦前還是看一下盒蓋上的說明,擦上可舒緩碰撞不適和肌肉緊繃,能快速吸收滲透且成份天然不油膩,主要成份是山金車油、金盞花油、金桃絲油、薄荷油等天然草本植物精華,適合當居家常備藥膏...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7).JPG

 

原來以為會軟軟的一挖就整坨,其實有點像剛要融化的冰淇淋般,可以輕鬆塗抹,又有一定厚實感,塗上馬上就能感受一股冰涼感襲來,與令人清爽的薄荷香味,二寶正值愛討抱的階段,前陣子抱小孩抱到媽媽手,還去掛了復健科,後來雖有好轉,但有時抱的角度不順手,那條筋還是馬上發作痛給你看,加上平常都文書作業,長時間使用鍵盤滑鼠,手肘關節處也是很常不舒服,這款草本舒緩膏還可以做為按摩推拿膏使用,把筋路給推鬆,舒服...不好意思,前女友出來獻醜了,我結婚了你懂得...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17).JPG

 

抱小孩的單手支撐就靠左手,二頭肌也常常肌肉痠痛,大面積推拿個幾下,很快就滲透吸收,真的不會有油膩感喔,對,我右手寫字的左撇子,左右手分工合作,蠻力靠左手,巧勁寫字靠右手,嚴格說來,左手才是前女友,不要問,你會怕...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18).JPG

 

大學時打籃球腳踝大翻船的舊傷,走路稍微走久些就會不舒服,岑貼心的幫忙擦藥,不管是筋脈痠痛、肌肉緊繃、關節不適,擦上後都能獲得舒緩,薄荷味道小孩也喜歡,使用後也不會涼到受不了,彥一副也很想擦的樣子...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33).JPG

 

禍首就是你,每天都愛討抱,企圖用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來迷惑人心,現在有了草本舒緩膏,每天抱彥彥除了療癒,還可以療傷...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29).JPG

 

之前買過知名的活絡油來擦,雖然效果不錯,但每次推完手跟患部都油膩膩不說,冬天寒流來擦完都涼的快感冒,最慘的是整個房間或客廳都充滿味道,小孩對活絡油的味道很不喜歡一直嫌棄,外傷擦了卻得內傷,只能夜深人靜小孩睡時躲在客廳偷偷看A片擦藥有夠悲催,漸漸的被冰在醫藥箱的一角,現在有了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使用舒服想擦就擦,擦了不會得內傷不被趕,推推...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26).JPG

 

這麼好用不能只有我知道...

官網點我

購買點我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