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小時候每次過年,除了拿壓歲錢喜氣洋洋外,最有名的人氣蛋捲莫過於喜年來蛋捲,開心吃著蛋捲的回憶還歷歷在目,不管怎麼吃總是屑屑掉滿桌,吃完後撥一撥還能再舔一口蛋捲屑,意猶未盡的結束這一回合,不僅是從小吃到大的的好滋味,更是過年親戚好友來訪時的送禮首選,時光飛逝,轉眼間也為人父母,喜年來禮盒不再只是鐵盒包裝,還推出了小孩最喜歡的POLI蛋捲禮盒...

嘉年來波力禮盒 (3).JPG

 

內盒包裝也是POLI造型很用心,四入六包共有二十四支蛋捲,開箱就是要疊疊樂...

嘉年來波力禮盒 (10).JPG

 

既然是POLI蛋捲禮盒,應景的羅伊,溜下蛋捲救生梯前來救援...

嘉年來波力禮盒 (11).JPG

 

蛋捲機器人變身,結果我玩的比小孩還開心是怎樣...

嘉年來波力禮盒 (13).JPG

 

熟悉撲鼻的蛋捲香,縱使晚餐剛吃飽,還是忍不住的想來一根...
嘉年來波力禮盒 (19).JPG

 

岑跟彥早已自動坐好位,看著蛋捲流口水啦,嚷嚷著還要拍多久,想吃想吃啦...

嘉年來波力禮盒 (15).JPG

 

營養成分及標示,好吃歸好吃,小時候直接忽略的熱量,到了這把年紀,也得開始節制...

嘉年來波力禮盒 (5).JPG

 

媽媽冷靜的在身後,用眼神示意我要知所進退,立馬就想起神隱少女經典的一句話,就一根,讓我吃一根回味就好...

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的.jpg

 

明明剛剛吃飯吃到青菜時,還一副要吞不吞的嚼檳榔樣,怎麼吃零食又生龍活虎起來了...

嘉年來波力禮盒 (23).JPG

 

看著姐姐吃也很想吃,沒吃會生氣...

嘉年來波力禮盒 (27).JPG

 

一家人吃著蛋捲,越來越有年節氣氛,蛋捲咬下時酥脆,咀嚼時鬆軟,味道依然美味,吃的更多的是懷念,這也是為人父母後,心境上的昇華,看著小孩滿足的吃著,終能感受當初為何父母總是留給我們兄弟吃了,好東西就留給小孩吃的意志,也傳承到我們這一代,還不知道過年要買什麼送禮嗎,春節伴手禮推薦喜年來蛋捲,不是喜年來,我可是不吃的喔,呃,跑錯棚了...

嘉年來波力禮盒 (22).JPG

 

過年嘛,祝福是基本的,我還多了一點喜...

 

這麼懷念又好吃,不能只有我吃到,不止有小孩最愛的POLI,還有推出巧虎、Hello Kitty,甚至連素還真也都出差來拜年了,也有不花俏的傳統禮盒,不管是送長輩或送小孩都適合,還有各種口味選擇,整箱買還有九折優惠喔→喜年來禮盒專區這裡買

arrow
arrow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