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6c4beefb58.jpg

昨天下班騎車回家,騎到半路輪胎突然發出巨響,馬上停車下來瞧瞧,原來後輪暴胎了,還好附近還有店家,牽了五十公尺就看到一間土雞城,走進店家求救附近有無機車行,好心的店家幫忙打了電話,等了一會車行的人就到了,不過兩個人騎著機車過來看了一下車輪,發現輪胎已磨平,無法補輪胎後,就回去開貨車,又等了好一下子,終於順利載回車行,一路上車行的人叮嚀我要時常檢查輪胎,如果磨平就要換掉,不然會很危險,其實我當然知道,只是想說,景氣那麼差,甘苦人如我,能省則省,就一直這樣騎下去,跟阿嬌一樣,好傻好天真,以為暴胎還是能繼續騎,跟之前輪胎破洞一樣,原來暴胎連要牽車都很吃力...

 

 

這輩子第一次騎車騎到暴胎,還好福大命大沒事,也沒被困在荒郊野外,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原本還擔心身上只帶九百元不夠支付,也怕遇到敲竹摃的黑心車行,還好老闆很夠意思,不算接駁交通費,只算我換輪胎的費用七百元,心裡的一顆大石頭總算放下,就這樣,安心的騎回家...5.gif

 

 

後記:

 

前天才剛幸運的得知黃金寫手文章得獎,有山頂鳥5000元提貨卷和一百元獎勵的通知,外加寶島e番趣活動拿到住宿卷、手鍊、跟壯元禮盒,事隔一天,就落差這麼大,這就是人生啊...22.gif

 

 

 

特別感謝:

 

好心的店家源谷土雞城,幫忙聯絡鄰近的機車行,讓我很快的把車子修好,祝生意興隆...35.gif

 

 

 

聖典機車行的台客老闆很阿莎力,價錢公道又實在,不會趁人之危亂敲竹摃,實為南部優質機車行...35.gif
15236c4bf359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胎記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