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2010年底,來檢討一下2010新年新希望,看看到底實現了多少...
15236c45bbf8b9.jpg

 
  1.       學習第二專長,並找到好工作:
    今年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過完農曆年後就決定離開幹了兩年卻仍看不到
    未來的鑫科,然後馬不停蹄的隔天開始上電腦輔助立體繪圖的課程,經過
    了近三個多月的學習,也從原本的一竅不通,到順利考取丙級電腦輔助立
    體繪圖
    ,然而老人家我在這段期間也是不間斷的面試期待新工作,終於在
    考證照前二個禮拜錄取和鑫光電,展開看似前途似錦的科技新貴生活...36.gif

    原本以為老天指示給條明路要好好珍惜,然而老天爺在我工作後又丟了個
    選項給我,原本丟了好久的履歷一直沒反應的郭綜合醫院,終於通知面
    試,也順利錄取,並且給了份對目前的我來說還算優渥的薪水,而且月休
    九天又不用加班,工作也遠比科技廠那種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輕鬆的多,
    被操了一個多月後,總算了解科技廠拿命拚卻沒命花的覺悟後,心裡馬上
    就自覺又得換環境囉...23.gif


    就這樣離開短暫的科技大廠工安生涯,還是馬不停蹄的轉換跑道來到醫療
    服務業,當然還是當工安,只不過是有了新頭銜勞工安全衛生水電工
    ...完
    成度100%4.gif
  2.       基金投資每月最少一萬五以上:
    今年雖然有失業二個多月,不過托老人家我省吃撿用的福,雖然總是被雪
    琪說我很摳門,不過總算是達到基本門檻,下半年度進到醫院工作後,薪
    水增加了不少,也慢慢調高基金的投資,來到了二萬元,另外還有準備小
    筆資金隨市場起伏單筆下手,目前單筆下手的俄羅斯前景看好持續獲利
    中,還有之前單筆套牢許久的JF
    印度下半年暴衝獲利了結約25%
    ,不過因為
    當時以美金計價,目前美金匯率實在很低,暫時不轉回台幣了,目前定期
    定額獲利約15%,景氣回春,慢慢看到複利累積財富的威力了,離人生第一
    桶金不遠了...完成度100%35.gif

3.      出國旅遊&綠島之旅:

很可惜今年還是沒機會出國,不過國內旅遊也去了不少,宜蘭冬山河
平山
高雄美術館看皮克斯展九層嶺花園遊樂區後壁烏樹林糖廠五分
車懷舊之旅
2010高雄燈會在義大世界美濃一日遊關仔嶺一日遊
中彩虹眷村&
高美溼地
台東海線趴趴走綠島浮潛真美麗高雄科博館老
地方新體驗
2010左營萬年季桃園慈湖線一日遊木柵動物園懷念一日
,是個相當充實的一年阿,不過也是花錢花很兇的一年...完成度50%1.gif

4.      得到一台腳踏車,最好能不花一毛錢&買一隻導航手機,試看看是不是用衛
星導航也會迷路
:
老媽跟賣保險的朋友買保險,送了一台腳踏車,老人家我之前這麼認真的
到處抽獎希望能給我抽到腳踏車,沒想到這麼輕鬆的達成,於是小綠迷路
誕生,不過拿到不久發現煞車有瑕疪,所以換成後來的小黑迷路號,不
過因為是贈品的關係,品質實在不怎麼樣,心血來潮的騎去超商繳費回來
屁股就在痛了,從此就一直冷凍在阿嬤家...30.gif


農曆年前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隻導航手機A3100,還是選擇MOTO廠牌,除了
MOTO的熱愛跟熟悉,也清楚說明了老人家我的專情,當然網友評價跟
C/P值都很高也是主要考慮之一,最重要的就是有手機導航囉,結果有了手
機導航,照樣迷路迷的亂七八糟,證明我果然是個天賊異稟的奇才...完成度
100%14.gif

5.      做一件很熱血的事情:
今年想了想,雖然玩了很多地方,有大學生模式的摩托車遊,也有大眾交
通工具之旅,當然也有開車趴趴走,但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沒有讓人感
覺真正熱血的事跡...完成度
0%17.gif


總達成率70%,績效還不賴,今年跌跌撞撞渡過一些對我來說相當重要的十
字路口,不管是感情、職場或一些重大決定上,慶幸的是正一步一步的踏
上軌道,以最適合我的路前進中...35.gif

 
getGifW.aspx?P=paytonkuo&C=B&BS=solid&BT=124&BA=center&size=7&bid=6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檢討 年度總檢討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