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騜的領導之下,以9.2%民調角逐金氏世界記錄,為苦悶的鬼島注入一股新希望,鬼島居民無不期待頒獎日的到來,近日還高票當選鬼島十大惡人之首的殊榮,果然是台灣之光,騜要的歷史定位真的做到了,今年鳥事也特別多,丟鞋成了鬼島最潮的全民運動...
152c0e4fa993e4.jpg


年度代表字選出了最貼近民意的「假」字,洪案應證了名言:「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令才是真的。」到頭來才發現鬼島吃什麼也都是假的,只有吃虧才是真的,真他媽的鬼島特色餐,拿來發展觀光吧...
152c0e4f932f1c.jpg 


話說回來,年底了,來看看今年實踐力如何...8-)
 
1.      裝潢打點永康公寓,兩人世界新生活...
 

搬到永康小毫宅也半年多了,裝潢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兩人世界的生活雖然自由自在,但生活開銷不比住家裡,什麼都要錢錢錢,幸好甘苦人如我,平常省吃儉用慣了,生活開銷還過的去,除了兩人有較多時間陪伴外,能常吃到雪琪大廚的料理,終於不用再天天當老外,雖然得當新菜色的試驗白老鼠,就算會烙屎整體來說也是幸福的囉...達成率100%
 
 
2.      人生進入到新的層次...
 

是的,老人家我人生終究走到了三字頭,今年也順利完成了終身大事,我們沒有繁複的禮俗,只宴請了雙方至親長輩,也省了丟紅色炸彈的人性大考驗,其實婚前就展開同居生活,結婚對我們影響不大,感覺就像做了場夢,起來就變成結了婚的中年大叔,應該算是個好夢吧,至於義大利蜜月,規劃在明年的2月底威尼斯嘉年華會,希望屆時還能感受到新婚浪漫的甜蜜氛圍囉...完成度100%
 
 
3.      向智障型手機say掰掰,我要智慧型手機...
 
用了三年多的
A3100轉職成了車用導航機,換了同是MOTO的XT910 MAXX,大電量用起來就是爽度十足,可惜的是這也是MOTO在台灣發展的最後一款手機,以後買不到MOTO了怎麼辦阿,另外,新手機買不到一個月,就在某天上班途中,放在外套口袋結果給噴了出去不自覺,幸好有好心騎士追車拿來還我,一整個大刮傷超心痛...完成度100%:'(
 
 
4.      出國旅遊...:D
 

去了趟北海道旅遊,這次是跟小畢跟胖妞四人行,跟的是天喜的高級團,團員加導遊總共十位的超精緻小團,品質跟口碑令人讚賞激推阿,雖然團費比較貴,小費也得給兩次,不過跟團當大爺,行程又充滿小驚喜的美好回憶,絕對是無價...完成度100%
 
 
5.        給我偏財運,得到三千元以上的獎品或獎金、基金投資20%以上利潤...
 
為什麼傳說中的結婚前、生小孩後的強運,完全沒落在我跟雪琪身上,抽獎照樣摃龜,樂透也沒我的份,統一發票也只肯給我中兩百元聊表心意,基金一整年的表現也很糟,目前大部份都還是負報酬就忽略它吧,反正扣久了總有一天會飆高的囉...完成度0%:'(
 
 
 
總達成率80%,結果還不錯,既然已經結婚登大人了,男子漢就不能再拘泥追求這些小確幸,擬定未來人生大方向,努力存錢買一棟市區的透天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總討檢
    全站熱搜

    迷路迷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